close

2012 春節全家墾丁行。

由於去年五月,我和腦公規劃澎湖之旅

回來後,婆婆曾經說 「不早說,我們就跟你們一起去玩」,

讓我一直記在心上,之後有好幾次公婆有想規劃去日本玩,也因為感冒等因素不能成行,

於是去年年底12月初,我就問腦公,我們過年去墾丁如何,一起出去玩耍。

腦公詢問後,也沒想到公婆很快就答應了,一切都交給我們規劃,腦公就交給我規劃

 

我所有的朋友都說屏東海生館擴建了,很好玩很美,

但是全家出遊六個人四個人過去三年到十年之間都有陸續去過海生館,

因此只能將這個行程割除,下次要到這麼南邊的地方不知何時再來,還是一個小遺憾。

我挑了做飛機、做火車、搭高鐵各種交通方式,

最後因為公婆沒有搭過高鐵選擇高鐵+接駁車的交通方式;

搜尋了各大部落客曾經建議過的民宿或是飯店;最後選擇的墾丁民宿●伯利恆


考量過恆春半島會因為過年塞車而選擇租摩托車,一切預定程序都在元旦以前完成,

接著就期待著年假的來臨。

由於這次是六個人一起出動,行動力會緩慢很多,

所以以前到國外自助旅行那種操兵趕路的行程那套就收起來,一切以輕鬆、放鬆的行程為主;

畢竟大家都辛勞了一年,藉著這個溫暖的地方給大家一起散漫~

當天是初二的早上,

六點半先帶著兩隻貓回娘家住,然後就前往台北車站等夫家一家到齊,

聚集之前我們先去買早餐。早餐是漢堡王的吉士豬排蛋堡套餐,超級滿足。

 

聚集後,分好票,大家就前往月台,搭123號車次的高鐵南下。

搭過很多次卻沒有拍過車頭,因此來38一下。

 

一個半小時超快速度抵達左營。

第一次搭高鐵的公婆,滿心歡喜的模樣,很有感染力的笑容。

 

 

預約的接駁車已經再出口四下面等待著我們。

 

 

 

接駁車是伯利恆民宿提供的。

司機達達,是個博學多聞、喜愛聽歌劇和 洛史都華 歌曲的好大哥~

冷冷又下雨的台北,讓我們一抵達艷陽高照的左營就把所有的傘打開曬乾。

 

左營到墾丁大約三小時的時間,中間停頓一下上洗手間。

 洗手間的風景優美。

 公婆也在這邊自己包的飯糰。

 

下午兩點多抵達伯利恆。

 

這是check-in的大廳,民宿是在後面。我們辦完check-in手續後就進去放行李。

 

 

 

 

 

 

 

公婆和兩個小叔住在希臘風情四人房。

http://www.bethlehem.idv.tw/room/room9/room9.htm 

過年期間一個晚上是 4200。

我和腦公是住在希臘甜蜜兩人房。

http://www.bethlehem.idv.tw/room/room7/room7.htm 

過年期間一個晚上是 3600、都是有附早餐的。

 

 

 

 

 

 

 

所有的民宿以藍色白色為主,就如同來到希臘一般浪漫,

對應著馬路對面就是船帆石的海景,真的很搭調,

我千挑萬選搭配著行程+海景的地利才挑到的民宿,希望公婆會喜歡住。 

 

 

 

再來,就趁著公婆稍做休息時咱倆立刻去隔壁租車,

第一站就是貓鼻頭,得趕緊出發了。

 

摩托車過年期間,一台一天是500元,一天以24小時為計算,要事先付清。

走~

出發~ 我們第一站前往貓鼻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