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分享給大家:體驗 櫻月紀和服上篇 -  二尺振袖華麗圓舞曲 ,

當然,如果要看出來著付的最高功力,一定要來體驗一下花嫁系列的引振袖+色打掛了~

當然,我是已經嫁了~ 不過,體驗各式各樣的和服ㄇㄟ~

就像我不是舞妓,我還是去京都體驗舞妓變身的道理一樣

由於,我還特別要求,想要使用「尾長」,

這是鮮少有人知道的一種高格調髮型,先前在紀子的facebook看到分享照片,

一整個興奮~! 指定一定要使用拉~

紀子她們工作室到現在,還沒有客人使用過尾長,我來開先鋒讓大家知道尾長是多麼的優雅美麗~!

櫻月紀和服的尾長有分兩種,一種是結合真髮、另外一種尾長是使用在文金高島田的假髮上應用。

先來個我的真髮 + 尾長的造型~

在店長婷婷的巧手之下,我的頭髮漸漸有日本髮型的樣子,然後加上了我期待已久的尾長~

呼呼呼~~ 好美噢~~~~


接下來就是著付穿衣;

穿引振袖的感覺真的完全跟一般和服不同~

紀子的穿衣技術很棒,不只是把衣服穿得漂亮,更配合我的身型再做修飾~ 讓我的體態更好看~

真的,和服一穿上去,整個fu就不一樣~!

拍攝我引振袖 + 色打掛系列的和服照片,

我請我非常要好的朋友也曾經拍攝過我婚禮的潘大哥來幫我掌鏡~

拍完之後要卸下尾長換上文金高島田的假髮前,紀子還幫我多拍了幾張~

謝謝~ 真的很棒很好看~

這款和服是我自己挑的,也是工作室以來第二次有人穿這個和服~

紀子說,這件和服很傳統,很挑人穿

真的不好意思我一直喜歡顏色飽和的衣服,不穿粉嫩的~ 我的氣質也不粉嫩~~

謝謝紀子~

我真的很榮幸,可以讓這個和服把我襯托得很好看、我也可以把這個和服的美表現出來~

當然一切都得感謝紀子和婷婷穿衣和造型的功力,一切都是相輔相成~

 

 

再來就是來玩文金高島田的假髮~

這也是我第一次戴文金高島田,內心充滿興奮~~

要先把頭髮收平,然後戴上髮網~

就上拉!!!


 

哈!!!! 

我說真的一整個日本起來了~~ 而且上面的頭飾,怎麼可以這麼漂亮~!

 

不特寫,對不起這個頭飾啊!!!!

好不容易第二個造型完成,又去拍幾張照片~

拍完後,硬是拉潘大哥合照,真的深深的感謝潘大哥~

也無敵感謝紀子、婷婷~ 讓我有個超級棒在台灣體驗和服著付的快樂回憶~

最後,

來欣賞潘大哥大師級的攝影功力 + 婷婷的造型功力 + 紀子的著付以及獨創紀子流的搭配身型氣質的功夫~

 

自己後製(p.s. 這張現在是腦公的電腦桌布~):

下面穿上了色打掛,這件我是工作室第一個穿上她的客人~ 這件十二單風的色打掛,太美了~

我也非常榮幸~!!!

 

這張好像公主~

完全秀出這件色打掛的美麗與花紋~

文金高島田 + 尾長系列~

 

下面這張潘大哥很喜歡 :)

 

再粗糙的玩一張後製~ 真是不好意思最近太忙了只能隨便玩一下~

 

開心~

最後,推薦給想要變漂亮又嚮往和服的女孩們~

櫻月紀和服: http://blog.roodo.com/jihuangs

 

和服對我來說,是可以從年輕穿到老都會讓我很漂亮的衣服~  只要我有機會,我就會一直穿下去~

 

 

 

arrow
arrow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