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 (我的NOAH 552-22 Bali 異國渡假風弧型底涼拖 )真是太好穿了~ 

導致於我天天穿、時時穿,去吃飯也穿、去樓下倒垃圾也穿,

被我操得很厲害~ 哈~~

很耐操的鞋子噢,現在還是買得到: http://www.pcstore.com.tw/noahshoes/M03874897.htm

很髒的時候怎麼辦呢?

來介紹一下我的清潔方式,

因為今天也發現他的底皮被我操道也開口了就一起紀錄一下。

簡單準備:乾布、牙膏還有保麗龍膠。

一點點的牙膏就可以,還有噴上一點點水滴的乾布,把牙膏沾在微濕布上,

然後,在鞋面髒的地方,抹上去~

輕輕一抹就乾淨了~ (請注意,只有這雙鞋我才敢用牙膏~ 其他牛皮真皮請勿嘗試~~)

我前前後後都抹過一遍,包含鞋根四邊側面都抹乾淨髒汙~

把開口笑的地方黏上保麗龍膠~ 給他超級固定XD~

看看前後對照是不是差很多?

微濕的鞋子乾掉以後再拍一張~

~~

八成新的感覺了對吧?好開心噢~~~

我真的愛 NOAHSHO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