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まるカフェ,官網:http://www.nekomarucafe.com/

老實說可以來,我也相當訝異。

因為這次匆匆東京的出差行,我完全沒有做任何官於貓咪的功課,

可是就在我提著行李到飯店check in的時候,就經過這個招牌旗子,

讓我整個內心雀躍尖叫。

就在還要等待大約兩小時才到跟爸爸碰面的時間內,我迅速check in完畢就來這裡。

到了上野站,你走向「淺草口」(那個出口的名稱),一抬頭就可以看見貓咪的招牌了。

 

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自己前往這樣的貓咪咖啡廳。

 

 

馬上就是溫暖還有可愛映入眼簾~

進去後,會將你的隨身行李放在製物櫃,

會給你一個吊牌裡面有開始消費時間還有製物櫃鑰匙,並且如果有甚麼消費的話也會將單子放在這邊。

這樣也不錯,因為下場去摸貓的時候,你不可能隨時都可以拿著鑰匙,我覺得這個設計不錯貼心。

這邊的消費方式是使用計時計費,如果有另外點東西另計。

 

 

有很多中年男子,也來這邊和貓玩耍喔。

 

 

 

 

 

 

 

 

我左陪右陪,每一隻都分別靠近一起聊天。

他們都個性好好~ 真的讓人心情一整個好放鬆。

 

 

 

眼前就是JR的上野站。視野好棒~

 

 

 

 

一個人來到東京出差,可以看見這些貓兒,真是有說不出的開心。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依依不捨。

好棒的地方,希望有機會再來光臨。

 

離開時,店員有問我怎麼有知道這家店,我說純粹經過 ~

內心對了這次無期而遇充滿了感激。老天對我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