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的時候陪爸爸到國父紀念館看一個展覽,

吃飯的時候就到旁邊吃,這家就在國父紀念館旁邊麥當勞附近,滿好找的。

純樸的小店,

我們去吃的時候下午兩三點,人是真的很少。也清幽了一點~

豆干驚為天人,非常喜愛。

不油也不乾,而且淡淡甜味很棒~

菜單~

古早味陳設~

名片,可以看見地址電話~

我點的牛肉湯餃~

 

飢腸轆轆,真的好吃。咬下去有汁~

爸爸點的牛肉麵。

爸爸不吃油條,所以油條被我A來吃,讚~

很紮實~

知道這家店是因為爸爸的朋友推薦這邊的包子,我是吃不下了可是爸爸硬是又點菜包肉包各一粒,

結果我只負責掰開拍照,爸爸全部嗑光,哇哈~

 

我的牛肉湯餃真的好吃,我吃得乾乾淨淨~

還不錯,其實我很想吃吃看他們家的早餐,因為我喜歡燒餅夾蔥蛋~ 

下次有機會早餐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牛肉麵 包子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