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到宮原眼科完全是個意外,請看下面我們步行的路線,紅色是我們找尋餐廳的路線,

原本沿著原路回頭,想說還有一點時間繞到別的路,結果,就這麼好運的讓我們發現台中可以說這幾年算是最響亮的名店。

我們出發前完全沒有找這家的功課也不知道地點,真的完全誤打誤撞,看見的時候我一直興奮發腦公尖叫,

腦公看了好久才知道我在講甚麼,兩個人超,就進去了。

宮原眼科的官網,可以了解他的歷史喔:

http://www.miyahara.com.tw/index.html

有名就是不一樣,有多麼絡繹不絕,一靠近就可以感覺得到。

宮原眼科耶,我還是不敢相信我可以意外來到這裡,

感緊拿鞋子合拍一下。

電視上才看得到的畫面,現在就從身邊延展的平鋪出去。好像在夢裡頭~

歡迎來到宮原眼科~

說有多美妙就有多美妙~

眼科,還檢查一下你的視力吧,最下面那一行字寫甚麼呢

 

宮原眼科最有名的,就是冰淇淋了,

剛好12/29這天熱得要命,所以,我們就打算一起排隊了。

雖然方才吃阿水獅肚皮已經快撐破,可是這家店不是隨時都可以來,所以,要啟動第二個胃了

 

裡面有賣很多點心。

可以蓋紀念章。

這樣一盒牛軋糖,300塊錢。

 

宮原珍奶,實在沒有多餘的胃了,拍照就好,

就開始排隊冰淇淋了。

吼~

~~~

 

 

等了一陣子,終於到窗戶前面~~

 

 

終於小姐給我們單子,單球90、雙球之後一球75,那當然選雙球啊~~~

灑料免費?甚麼意思?等等再看~ 

於是乎光挑口味就想很久,腦公把這種很難決定的事情交給我,最後我點:堅果尼昂寶以及蜂蜜檸檬。

這是很衝突的口感沒錯,可是我就是這樣選~

 

免費灑料,竟然這麼多料可以選~ 可以選四種~!!!

 

最後,實在是不敢跟自己的胃打架,我們點巧克力雪球、花生、土鳳梨酥一個和杏仁,

結果...,小姐說「再送你一個土鳳梨酥,祝福您好運旺旺來。

土鳳梨酥是腦公點的,我沒有要吃,所以當腦公聽到又送一個土鳳梨酥,腦公就: 

(我:)

超滿啊~~~

我看隔壁情侶,男的一杯三球、女的一杯三球,我真的老拉~~~

我已經無法有那麼高速的新陳代謝了~~~,不對,搞不好人家把這個當晚餐啊~~ 

算了,難得的宮原眼科奇遇記、難得和腦公出來旅行,冰淇淋,吃了!!!

 

 

堅果尼昂寶不甜不膩,可是香濃又滑順,非常好吃。

蜂蜜萊姆類似雪酪,一含下去超級酸整個大醒腦,然後甜入心扉的後勁又好開胃,一整個把香濃的堅果尼昂寶洗掉一遍,

腦公對於這兩種口味交錯也讚不絕口,說我很會挑口味,

我們就這樣,在難得炎熱的冬天裡頭,兩個已經新陳代謝變慢的青壯年人,一邊走回台中車站搭車回新烏日,一邊努力吃著甜點。

超級好吃,

腦公一直狂說自己很飽,最後還是啃了一大半餅杯,哈,真的太好吃了。

宮原眼科好棒~

 

就在我們回到新烏日時,

腦公打電話給公公婆婆報平安,結果,公婆可能上網看件腦公Facebook打卡宮原眼科,

就在報平安之後,婆婆立刻又打電話來詢問腦公:「為甚麼你要去宮原眼科?」

才知道,公婆以為腦公去看眼睛拉~~~ 公公婆婆請放心啦~~~

我的小小叔還有在腦公打卡的下面回應說,好羨慕我們去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腦公說:「 呷 冰 淇 淋 顧 目 睭 的 所 在 。

下次到台中的親戚好朋友一定一定要去現場感受一下熱力喔~~~~

同場加映,

隔天我們去台中還有繞經過宮原眼科,

就差一個晚上的時間,內部的佈置已經改變,掛上魚的燈籠,好漂亮~~

 

而且隔天天氣陡降10度,卻更多人排冰淇淋,真是看得頭皮發麻啊~~

宮原眼科,魅力無窮~~~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