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這幾年非常火紅的餐廳,不過他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開門了。

而且那是我媽很喜歡帶我們去的餐廳之一,就在隔壁的巷子,所以對我來說,有很溫馨的記憶。

這次腦公要和死黨聚會吃飯,地點我選,選個對於有小孩的死黨比較近的地方,

又風景優美之處,淡水新開的名統百貨頂樓景觀餐廳,讓我挑中。

http://www.meito.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8958 可以點左邊名統百貨連結了解。

座位直眺觀音山,滿美的。

瓦城 官方網站

我們點了六人套餐,先上來的,就是我最愛的咖哩雞,

也是瓦城歷久彌新的經典菜色,這麼多年了,完全沒有走味,超級好吃。

辣炒雞肉。很入味~

青木瓜沙律,腦公說無敵辣,不過我不敢吃,青木瓜是流產食物。

泰國菜裡面一定要有的,月亮蝦餅。優。

冬粉鮮蝦煲,好吃。

蟹肉炒飯,我愛的,我超愛吃炒飯。

風味椒麻雞 (另外單點),做不辣的,非常好吃。

蝦醬空心菜,也做不辣的,很棒~

多點一個炒高麗菜。

滿滿滿的,太幸福了

多點一個辣炒豬肉,也很夠味。

檸檬清蒸魚~

每個人至少都吃了兩碗飯啊,太滿足了。

 

推薦。瓦城。

好朋友真的要長相聚、長相憶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