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料理理面的上乘三井:http://www.mitsuitaipei.com.tw/ch_store_03_01.html

 

上乘三井:台北市農安街34號

聯合訂位服務專線:(02) 2594-3394

 能夠去吃都是因為我運氣太好,老天太愛我了。

 

有個這輩子從我出生開始就無怨無悔包養我的老爹,請我去吃。

到三井,好興奮,因為在台灣我還沒吃過那麼高級的日本料理

只有去日本吃過啊~

送上來搭配壽司的醬菜,最右邊是甜醃漬白蘿蔔、再來是甜薑、綠色是紫蘇葉,左邊是白蘿蔔絲。

欣賞著師傅們和客戶之間的對話,可以聽得出來,有些客人和師傅之間早已是好朋友,

甚至有很多客人一個禮拜光顧兩三次的。

料理長和爸爸跟我確定好菜色,知道我不吃螃蟹、也盡量不吃生魚類,就開始幫我設定菜單。

 

活平目魚薄片(NT$200/份)。

爸爸這盤是生魚片。

孕婦不吃生食比較好,所以料理長幫我用噴槍烤過,我這盤是熟的。 

 烤熟後柔軟、滑嫩,幾乎入口即化,油脂豐富,非常好吃。

 擠了桔子在魚肉上,稍微有不一樣的香味,感覺不錯。

 現榨柳橙汁給我的(NT$150)、越乃向日葵壺裝(熱酒)(NT$300)。

小鮑沙拉個人份(NT$400),一開始拿到鮑魚還有點擔心,

不過爸爸跟我確定那是熟的,我才開始大快朵頤。

 

所有的蔬菜、根莖類菜還有海菜都非常新鮮,鮑魚也是,好像浸淫在海邊的香味,吃下去非常飽足而且很開心

 

爸爸的:鰤腹刺身(片) (NT$140) 

鯛壽司(粒)(NT$60) 

鯛刺身(片)(NT$80)

下面這是我的鮑魚,他切得非常平整然後又恢復成一個鮑的完整形狀擱在殼理面。

 

 

 完食。

 

 

 

 

這個應該是花枝吧我不是很確定,忘記問爸爸了。

放在沾醬盤上面好漂亮~

 

我的紅喉鹽燒(100g300) (NT$990)

到底有多好吃我來品嚐看看,

我抱持姑且一試的心情,結果吃下去真的叮叮,咬下去,皮是酥的,可是含入嘴中,

就跟魚肉一起融化了。我第一次吃到可以入口即化的烤魚,太神奇了吧~

 

 這個壽司我真的不知道是甚麼。我再好好問老爹吧~

 黃瓜配一種酸酸的醃漬物,很好吃。

 再來是爸爸的鮪壽司(NT$50)

 

 其實我很忙好嗎?

 我很努力吃著又開新品嚐著烤魚還要拍爸爸的生魚片,終於也把他解決了,完食。

 味噌魚湯(魚肉)。(NT$150/碗)

 魚肉很棒、很細滑,搭配白味噌湯很棒很鮮甜。

鮪魚腹肉蔥泥壽司。

完食。

 再來是幸福的甜點。

 

 我覺得他們的水果都有挑過,我自己去買都買不到這麼甜的~

抹茶紅豆冰淇淋、芝麻冰淇淋,芝麻冰淇林爸爸原本吃不下了,我幫他吃了半個我說真的很像芝麻湯圓,

爸爸試了一口,說真的很像芝麻湯圓耶,於是啟動第二個胃就把芝麻湯圓幹掉了

 這是服務我們的料理長~

 好好吃~

真的吃到肚皮快破掉了,而且女兒還踢得很開心啊。 

謝謝親愛的爸爸招待~

 

三井可以一直受到名流政商的歡迎,今天終於一飽胃福而且也了解他高級親切的吸引之處。

把顧客的需求都記在腦袋裡面,服務員自己都有屬於自己死衷的顧客要指定服務。

可以做到這樣的餐廳真的不多,難怪客人會一直一直回來,重點是,東西真的很好吃、新鮮。

也很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