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週都會去三重游泳一次到兩次,回程時,開始從重陽橋走,覺得晚上的重陽大橋真美 ! 那晚,請男孩在上橋的右邊人行道稍作停留讓我拍一下,把這個夜景留了下來。 

我在介紹東京巨蛋飯店頂樓ARTIST CAFE那篇結尾有說過,我覺得台灣也是有潛力發展高樓消費的一流餐廳;我這陣子觀察著重陽大橋的四周,也有一些高樓,也有比較低矮的地勢,特別是往北部下橋時回頭看橋特別美麗,我常在想,除了住在那裡的人們外,若有景觀餐廳可以眺望著這個河景,那真的很美妙~!

當然啦,這只是我的幻想。就像我常常會幻想著,現在士林官邸旁邊有一塊大空地,如果能夠把巨蛋飯店周圍包括巨蛋和後樂園全部如法炮製的建構起來架在那個空地,那士林真的就真的大紅大紫了,不是只有充滿土性的夜市而已,還有很優雅消費的遊樂場以及觀光大飯店。士林夜市已經是台灣觀光票選第一名,如果這裡有個五星級的飯店和遊樂場,要到陽明山淡水,要在士林夜市閒晃,都方便極了,怎麼都不會這樣規劃哩. . .

不過我想那些空空諾大的土地有很多產權問題在裡面吧

重陽橋的空氣,比台北橋好多了,也不曉得為什麼,這樣子輕輕吹拂的夜風,讓我們游泳過後的疲憊身軀舒坦多了,美麗的重陽大橋,希望多一些人可以感受到妳的魅力。我要繼續多找找台北美麗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