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當然是指我自己囉,還有千千萬萬個女孩們。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有點胖,雖然我知道,我這句話講出來,週遭的同事還有朋友一定會唸的,不過,不就有很多女生都這樣嗎?希望自己再瘦一點、哪裡的肉再少一點點,其實偶爾,我也是這樣子的人拉。

雖然,藉著健康為名,很多事情我可以做得很堂而皇之,就像過了晚上八點不進食,我覺得這個就很好。因為晚上八點後進食,吃下去的東西難以消化,本來就對身體很不好的;如果做不到晚上八點後不進食,也該做到睡前四個小時不進食。光這兩點為了健康的手則,就可以讓我「維持身材」的大計,可以執行下去。

那麼,很多人一定認為我很難一起出去吃飯吧。在上海時,老闆和夏小姐因為我的飲食習慣,曾經說她們認為,我幾乎是素食主義了,這個不吃、那個不咬。其實我只是為了我的身體健康罷了。老闆甚至很有興趣的詢問,是不是我的男朋友也被我馴服成像我一樣的素食主義者?我覺得還好呢,我跟我家男孩約會時,有肉吃也不會住手啊。重點是料理的方式吧?

我的確是愛漂亮的女生啊,我敷臉、撐傘、固定游泳、堅守飲食、上班時記得的話還會拿著書夾在併攏的膝蓋練大腿肌肉不至於肥胖等等。那又怎樣呢?因為我是愛漂亮的女生啊。

不過話說這樣,我還是有跟保持身材背道而馳,因為我好愛吃零食喔。日本的米果、燒果子、台灣的旺旺仙貝、各式西式喜餅、法蘭酥、巧克力、提拉米酥、奶酪,唉,我很難拒絕這些食物的。這真的是就算不八點後吃東西,這些小而高熱量的食品一吃多,還是會肥下去的。

矛盾的飲食,但是我是女孩子啊,莫可奈何的就是會吃點零食,所以我那麼愛注重身材,請大家不要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