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去拔智齒。終於開始拔智齒的旅程了(延宕兩年囉...)。一週拔牙、一週拆線;一週拔牙、一週拆線,第四顆牙齒拆線的時間是 12/22 。會一直痛到年底。

為什麼四顆都得拔,那是因為我的牙床太小了,這是我們家特有的遺傳,而且我的智齒都是會對前面的臼齒產生不良影響的位置,所以看了醫師都說非拔不可。希望今年拔一拔,明年就有好運了。到年底前,我大概都得一直過著吃藥、冰敷熱敷,還有腫臉、少食的日子吧。希望一切都很順利,我只求順順利利的拔完,可以讓我倒數年夜的時候,可以吃東西大快朵頤。

醫師拔牙技術是很好、人家說打麻藥時會痛,我也完全沒有感覺;可是麻藥退的時候真的讓我痛得睡也睡不著。很多人說我一連拔四顆太有勇氣了,嘿 ~ 就一鼓作氣拔下去吧,反正我的勇氣不是第一天讓人驚奇了。我只是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