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已經介紹了極簡的貓,不過那是第二次去了,今天分享第一次去極簡時,一個可愛的事情,就是極簡裡面有一隻貓咪,在我好友的手中睡著的樣子。

海岸 : 小傢伙,別怕,海岸阿姨喜歡你,借我抱抱吧~~

小喵 : 這個大腿踩起來滿紮實的...

海岸: 不錯,看起來完全不在意,很可愛也很討喜啊....

小喵: 唔...這個手好溫暖啊...

海岸 : 好可愛喔~~ 摸一摸臉眼睛就閉起來了...

小喵 : 怎麼有種昏沉的感覺... 大概睡魔又再召喚我了.....

海岸: 嗯 ? 我摸貓咪的功力不錯嘛...看起來很乖巧聽話...

小喵 : ... ... ... 睡魔.... 我來了....

海岸 : ... 睡著拉

小喵: ... ... zzzz...

攝影師小芥 : 測試看看... ㄟ...閃光燈閃不醒耶....

小喵 : 啊... 這裡好溫暖...好像媽媽的懷抱啊....

攝影師小芥 : 既然如此就再照近一點好了....

海岸 : 小傢伙... 你確定你不是昏迷啊... 這樣真的就睡著拉....

小喵 :  ... .. .. . . .. (發出打呼聲)

小喵 : 太舒服了...我起不來了....

結果,那天海岸就抱著這個可愛的傢伙一個小時左右,幾乎整場都抱著,我已經去跟別的貓玩耍了,不過海岸這個保母就走不開了,挖哈,不過帶我們去的同學說,海岸這是有子萬事足,真的是相當可愛的一隻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