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好久沒有用Lightwave了,覺得很生疏,但是做了一個簡單的圖出來了,還滿有感覺的,不錯~!

今年啊,今年豐收嗎 ? 今年很開心的大概就是能去花蓮玩,牛山呼庭真是美到不行,可以去苗栗泰安,泰安的溫泉真的好暖好甜蜜,還有能夠去上海,除了看見的國際大都市以外還能夠跟爸爸一起遊黃浦江,以及去金茂飯店吃飯,真的很幸福。

一年下來,好像日子快到沒有時間做什麼事情,但是我卻有了許多豐收的事,像是我從來沒想過可以展覽卻展覽了,也成功的跟人家合作一些插畫的案子了,自己喜愛的興趣一點一滴在跑著,爸爸現在遇到朋友也會很驕傲的談到女兒的興趣,我覺得也滿開心的,至少自己熱衷的事物,開始被人家重視起來。

今年,哎呀,我還沐浴到久石讓的風采,這可能是最感動的事情吧,母親節的時候還有帶爸爸到101的頂樓去喝咖啡,帶爸爸去看電影。

明年。

明年來做個圖畫連載好了,我要好好逼迫自己把這個連載的圖文做起來,然後,希望可以趁結婚前多出國跑跑,多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