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最近在忙的,就是畫圖。

有計畫的,要將我已經完成三年多的短篇心情,畫成圖文創作,每天晚上,就是埋入圖桌前面,努力的、聽輕音樂的,慢慢一點一滴匯集我的水彩天地。

簡單的介紹一下劇情,這將會是一對相互有好感認識多年的網友  +普通朋友,認識多年後的夏天的某一天,出去約會的故事。曖昧的氛圍穿插其中,究竟這麼多年的熟識會不會成為情侶,就在這個約會裡頭見分曉。

約會的背景是很熟悉的台北市,平時熙熙攘攘的都會中,一抹浪漫的漣漪,讓人覺得活在這個地方也有值得去守護的人事物真好。由於阿丹就是我的現成模特兒,所以阿丹也會出現在我的圖文故事裡面,變成可愛的配角~!

先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我會努力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