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我走到我已經挑好的衣服前面看著,這簡便又大方的衣服是我 想了兩三天才決定好的。

我有想過,既然你見過我那小碎葉的綠裙子,那 我該穿上我跟你講過的紫色上衣,但是我又顧慮到陽光或許會很大,所以 我選了七分袖的白衣,這樣就算是烈日,白衣服又可以散熱又有比較好的 遮蔽,而且它有好看的寬領口,我一直超偏愛寬領口的衣服。

而下半身,其實我還是很想穿裙子的,我想到如果我開心的話,裙子一定是配高跟鞋,高跟鞋的底是平的,樂得轉圈圈就可以轉得很順,很可愛。

但是我期待的是一個較長的約會,所以穿褲子會比較好一點,於是我 穿了那件我去爬山的褲子、我去送信的褲子,我穿了四五年的褲子;這條褲子一直很稱職,青綠得那麼讓我喜愛,又很耐穿; 那就剩下鞋子了,其實穿布鞋是最方便的,

 

我盯了盯自己的腳,笑了起來,拿起了埃及金的指 甲油,小心的塗在腳指甲上,哈~那就是小涼鞋了,小涼鞋也是很耐走的鞋子。
於是,調好了音響設定鬧鐘,才爬到床上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