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今天我才知道,藍色筆跡離開了,我也跟很多人都以為,藍色筆跡在今天初夏的檢查報告順利,應該身體情況已經穩定了,沒有想到在網友的暱稱上看見這個消息,於是急急忙忙的找到藍色筆跡的部落格,確定了這個消息~!

藍色筆跡,真不好意思,到了第二個七天我才知曉這件事情,一想到這邊就有些難過,我們每個人每次一發表文章,你總是我們大家第一個推薦人,沒想到,離開的時候我竟然這麼晚才得知消息,真的相當抱歉~! 在城邦發表文章時,總是不會害怕文章會沒有人關心,因為會有一個你,看著我們的文章,讓我們覺得寫文章有個觀眾,內心有個抒發,你總是我們大家感覺到平靜而開心的力量,不管病魔怎麼讓你不安,你卻一直發揮著穩定的溫暖,照耀著大家,謝謝你,藍色筆跡,你真是大家的好朋友,我們每個人都會懷念你的!!

今天,我得知四個生命的離開,這是個反視的日子,告訴我們要好好珍惜生命還有把握時光,也再度感受到生命的微渺,藍色筆跡,請您一路好走,祝福您到達西方世界不再進入生命的苦痛輪迴,祝福您順利平安地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