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爾雅書馨一庭廣生食品行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38巷25號
電話:02-2363-3414
   02-2366-1057
營業時間:平日11:30 ~ 23:00 
假日11:30 ~ 01:00
供餐時間:11:30 ~ 14:30 
     17:30 ~ 20:30     

每月雙週二公休

廣生食品行,是一位我的好友介紹給我的,她一直推薦說好吃很棒,不過我一直沒有什麼機會去吃。聖誕節,好朋友海岸說要請我吃飯問我要去吃哪個餐廳,我就想到了這家店,於是非常高興的來這裡。真的要非常感謝海岸。真的是太感動了。

在師大夜市的巷弄中,顯得格外的安靜,讓我一靠近就喜歡了他,不會吵,就是想要一探幽境。

推進去大門後,看見的就是很懷舊的裝潢風格,懷舊但是不破舊。一整個就是舒服。

貼心的海岸事先先訂位了,我們是坐樓下的位置,服務人員幫我們上了水杯,是西式的高腳杯,但是在這樣子的環境中不會格格不入,反而感覺得新鮮高雅。

在這邊拍攝了他的菜單,可以給大家做個參考喔:

海岸是點「醃篤鮮」。我是點紅燒獅子頭,醃篤鮮上面有寫,是使用新鮮豬肉、家鄉肉、筍、青江菜還有百頁結。我們兩個都點套餐。

非常快速的速度,菜就上來了:

我看了有點吃驚,果然很多要吃了,哈哈。不過我覺得每一道菜看起來都很和藹可親,所以就開始動筷子了。

首先是這個筍子,入味,這個冷盤真的很開胃。

微微辣的菜心,酸酸辣辣,菜心本身的甜味釋出,也讓我〸分喜愛。

最後就是經典的獅子頭,我是很久沒有吃到獅子頭了,非常懷念,所以點:

獅子頭非常得嫩而且多汁,讓我太樂了!

真的是我記憶中的美味,又跳出來到我的面前了。

最後我一定要特推這個冬粉湯:

這個冬粉湯太讚了,應該是用排骨熬煮很久,然後還有超讚的雪菜提味,就是一整個好吃好吃好吃~! 吸哩呼嚕就給他吃光了 ~!!!

這是海岸的醃篤鮮。我有吃到一口,湯頭很清甜,而且我有吃到一些配菜,都很入味好吃。我也非常推薦這一品。

吃得很開心,非常開心,雖然很撐,還是給他吃完了。

另外一個讓我喜愛的,就是廣生食品行有養貓,不過到底有哪幾隻我不知道,我看別人的部落格,拍到的貓也跟我拍的不一樣,我來放我拍到的貓咪:

可愛~! 跟我以前養過的一隻貓長得很像呢~!

很順利的吃光啦。

然後甜湯是花生豆花,花生有點特別,雖然是軟的花生仁,但是靠近內核的部分是比較脆的口感,我也很喜愛。

接下來是我和海岸的飲料,一人點咖啡一人點酸梅湯,請問你們可以猜得出來哪一杯是酸梅湯哪一杯是熱咖啡嘛,哈哈哈哈哈~!!! 海岸說酸梅湯非常的好喝呢~!

非常好吃。

非常推薦喔~!!!!!!!! 下次我還要來吃別的菜,超讚~!

然後,這是我們回程的時候拍到的一家店,看得出來可愛的狗狗在哪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