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武器公園」很詭異,不過很像是我們基隆那個役政公園,裡面有很多過去陸海空三軍除役武器裝備。我們到了這個山上的公園,也是。充滿了已經被除役的武器戰備。

這是入口,可以注意兩邊的樹下面也都有被白漆漆起來。

我想很認真的。我,對於逛國外的軍備公園真的興趣很低。只是因為肚子吃得很飽很飽,我必須要散散步。我非常喜歡這個大公園可以散步,但是我真的對於看武器裝備,興趣就真的低了一點。我喜歡看武器的時候很多人跟我解釋這個是在什麼狀態下面操作的,但是我現在只能看著死氣沉沉的東西,讓我覺得很空洞。現場大家都是男生,大概當兵的時候都會有這些概念,但是不會有人解釋給我聽,所以我真的是看看而已。

這艘船不知道是怎麼被運到山上的,真強。

公園平面圖。

這個中間擺一個蝙蝠的剪影就可以召喚蝙蝠俠出來了,挖哈。抱歉我只想到這個聯想。

聽說上面那個紀念碑可以看見整個薩拉托夫城,讓我很高興。

非常寧靜的周日下午。

我和Katsa小姐變成好朋友~!

其實是因為看板上面有一隻貓的圖片我才拍下來的。

我們到達了紀念碑的平台,那個橋旁邊最高的建築物,就是我們住的飯店。

紀念碑很漂亮。

老闆幫我跟客人合照。也許這輩子就只會見這次面。也許我這輩子就只會來這一次薩拉托夫了。此時此刻真的充滿感動。

「這個世界這麼大,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再去一次。」我記得這是金城武在一部電影裡面講的台詞。所以一定要好好帶相機留影。

這個木頭的露台地板有兩個地方有大破洞,走起來真的相當刺激。

蒼翠的草原,新鮮的空氣。戰爭與和平,可以放在這個公園當作一個切題。

一路上梁先生對於每個飛機坦克都會上去照一張,在場男士們也是拍個不停,男生真的是,對這個比較有興趣XD~~

我是對於植物有興趣XD~

這真的是屬於男生的公園啊~!

然後拍到一個很溫馨的畫面:

這個小朋友以後一定可以跟把拔一樣高吧~!

然後答應各位,要把這間有白色毛的烏鴉給大家看。

戰爭公園裡面還有一個文化公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