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三月我上劍潭山嗎?昨天傍晚下班,我又衝上去了。背著腳架和相機,就上去。今年,我的相機不一樣了,最近天氣又好,忽然就是一整個想要上去。其實剛下班身體有點疲勞,又得奔上去從傍晚拍到晚上,要衝得很快,只是還有點小迷路,因為在夜燈開起來之前,路途被樹葉遮得有點危險。

好不容易到了觀景台,心情很好,開心嗎?台北是個盆地,你只要上一點山,就可以看見很綺麗的城市。

青少年的時候喜歡孤獨,那是自我的孤獨。喜歡寫一些文字,把孤獨放在內心裡面翻攪。

28歲的孤獨,是外放的。喜歡爬山,和這個城市分享著自己的心情。 

星期二不是週末,但是這時候看見的感動,卻比週末深厚。 

象山上的攝影大哥們,應該也正在攝影著台北市。這時候我一個人在劍潭山上,忽然很開心,其實大家的目光,都放在這個讓人欣喜的城市裡面。 

分享照片,不是分享攝影技巧,而是分享我們城市的美麗。 

也許幾個按鈕就可以改變拍攝出來的畫面,卻不會改變這個城市給我們的感動,因為台北市,我們才有這個讓人感到窩心的目標。 

這是我很愛的一個畫面,因為過去的我,住在那邊。 

夜了。這時候,有一個老先生扛著腳架,走到我旁邊加入攝影。這裡當然沒有象山那麼熱門,但是我忽然很開心有人加入我的星期二劍潭山拍台北的行列。 

我們交換了一些攝影的心得還有一些設定。我忽然發現我的腳架不夠重,風大一點還是會晃動。這次把很多搖晃的照片都刪掉了。下次要把相機包掛在腳架下面固定。 

前面綠色欄杆的部分是爬山走道。可以跟上一次上劍潭山的照片比,差太多了。

閃亮迷人的台北市,今天晚上好。 

好好愛護我們的城市。

好好愛我們的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