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園絲瓜小籠湯包    106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2段25巷1號1樓

我很愛吃絲瓜。得知有一家店在賣絲瓜小籠湯包就實在是心癢難止,終於有一個週末,拉著我家男孩去。他的地點就在中正紀念堂那邊金歐女中附近,要轉彎到巷子裡面。

這家。了吧。不是面對中正紀念堂的那家。雖然那家生意也非常的好。不過我是推薦這家XD~

 轉了彎進來,這家店的氛為更讓我喜歡。我很快就融入了這家店的氣氛,開始期待我的絲瓜小籠湯包。

菜單大約價格是這樣。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

小菜還有沾醬區,請自己調製合適自己胃口的五四三醬料。

琳瑯滿目,難以抉擇。

於是我挑了這個。還不錯的~!!

我家男孩盛了這個。其實,我吃水餃包子都幾乎不沾醬料的。只有吃生魚片或是甜不辣才沾醬。

吃飯的時候也可以看到師父在努力的做小籠包。

這是油豆腐湯,清淡爽口。很喜歡。

來了來了,我最期待的絲瓜小籠湯包。看到這一籠上來我就覺得心情愉悅~!!! 趕緊叫我家男孩打開絲瓜小籠湯包讓我拍攝!!

抱歉,我家男孩的手會抖啊。所以有點晃到。看得到絲瓜吧。很感動吧。真是讓我感動的一瞬間。內餡美麗綠色的小籠湯包,好好吃 ~!!!甜甜的、甘甜的湯汁讓我心滿意足,絲瓜真是愛美女人的好朋友~!

再來是我家男孩點的小籠湯包。

也是湯汁四溢,我也有吃一顆,真的是好美味啊~!!!!

但是我還是非常推薦我的絲瓜小籠湯包,挖哈~!!!!

兩個人一人吃一籠小籠湯包就飽拉~~~ 以後要拉多一些朋友來一起吃多一點菜色了,不過我這次本來就是主攻絲瓜小籠湯包,心滿意足拉~! 誠摯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