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大家新年快樂。


元旦的連假,跟著幾位好朋友計畫到了杉林溪旁邊的忘憂森林,拍婚紗。我的朋友們每個人都是攝影的箇中高手,把我拍得很漂亮。
氣溫嚴寒,我們三點多就起床,進入山頭。五六點就開始準備換衣服拍照,枯水期的忘憂森林另有一種美感,地面的泥沼上面都是冰霜。沒有化妝師、沒有燈光師...,全部都是好朋友自己來。好朋友幫忙一起化妝、自己也加入化妝,好朋友打光、好朋友攝影。自己到網路上購買婚紗。鯨向海曾經寫過一篇新詩叫做過節,最後一段寫著:「你是我過的最好的時光裡,最最溫暖的一個場景。」除了我也想把這句話送給我家男孩以外,我也想改編一下送給這次幫忙我的好友們:『「你們是我們過的最美的時光裡,最最溫暖的一個場景。」』
你們看我,漂不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