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必要這麼瘋狂嗎?去之前很多人這樣問我。雖然本來拍婚紗的目的地就在這邊,只是因為去年12/18~19火燒雪山導致於我們改變行程到忘憂森林拍攝,效果也一極棒。

但是,機會又來了,我認為我不去,我內心會有所遺憾。所以...

是的,這兩張都是我,謝謝好友小乖幫我拍下來。

這次只有女主角上山,因為是我自己的任性想要到這邊,所以拍個幾張意思到位一下,我真的到雪山圈谷拍婚紗了喔~! 一路上知道的山友一直祝福我幸福,讓我很感動!!!!

下次再把外拍的婚紗照補齊一起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