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提出自組拍婚紗的想法,就跟小乖開始研究景點,我們挑了很多地方,後

來發現了忘憂森林。我們不找很多人,因為地點遙遠,可以堅持這麼遙遠的人也不

多,當然更重要的理由是,我們是拍婚紗是很低調的,很多人也實在是拍不下去,就

精簡瘋狂的幾個。租了車子、訂了民宿,過了一個跨年,就衝刺了。

我們到中壢吃早餐跟阿懋會合後,就上二高,阿弼拿著他的無敵導航<阿弼GPS是真的

很好的GPS,不是爛的那種>。

我喜歡二高是因為經過台中的時候可以看到很多電塔。用了高速快門拍了幾張。不過

拍得不怎樣。 

這是過了南投的水里(?)休息站,天空出現的光。

我們到了杉林溪之後,還滿早的,先跟民宿說我們到了,就直接先去探路看看能不能

先拍第一組,因為時間真的很有限。就衝上去了。

結果路邊經過了太美麗的茶園,又流漣了。

山嵐飄忽不定,一來就整個陰暗,一飄走又大放光明,好別緻。一年前的拍攝技術,

請大家加減看。

我家男孩站在上面看著我們,因為茶園的泥土滑滑的。他說他沒有相機,也不用下來

拍了。

茶園中種著已經掉了葉的銀杏。

茶葉因為這些霧,上面都是霧水。晚上又很冷又會結冰。這一來一往,也許是茶葉有

特殊甘甜風味的原因吧?

那時候看著你,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呢?

出來玩,好朋友絕對不能少。這次還好有阿懋哩~!謝謝你一直陪著我家男孩。

原本我們想要去拜訪銀杏森林。結果銀杏葉都掉光了。

僅僅剩下了地上農家在曬乾的銀杏葉。

這就是光禿禿的銀杏森林。

耶誕剛過,樹上還有一點小裝飾<我們去拍的那天是一月二號>

我們想像不出來充滿銀杏葉的樣子,以前我只有在東京看過銀杏,他們銀杏是行道

樹,冬天走在人行道上,就是一種完美的浪漫,台灣要看銀杏,得到這裡。

下面這張,我們竟然還遇見了很少見的觀音光。真美妙。

離開了銀杏森林,又經過了一個茶園又下來拍拍。

接著,阿弼的GPS抵達定位,我們下車,準備背東西上去了。大仔背手飾、大姊親手做

的緞帶花、兩對翅膀還有他自己的西裝等等工具。

我背我自己的三套禮服,還有化妝品!!

內心很緊張,據說這一小段路很抖不曉得如何,於是就出發了。

山坡壁面上面都是茶園,畫面很別緻。

一路上坡度都超過四〸五度,還算滿斜的,我想說忘憂森林是一攤水池所以我穿著雨

靴,老實說走這種爬坡還真是給他難走,也是有點痛苦的往上。

結果走到一半,我家男孩的肚子開始不對勁,竟然想拉肚子,由於在頂端忘憂森林的

入口之前,有一家忘憂森林咖啡店,我們已經爬到一半了,我家男孩必須要再堅持剩

下那一半就可以抵達廁所,如果回程的話,入口爬坡處是沒有廁所可以上的。男孩說

他在努力訓練「閉鎖」能力<請自行想像 = = > ,爬坡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要不然

都有呼之欲出的危險。總之非常困難。

好不容易抵達了咖啡店,我家男孩衝進去。然後,壓力解除 ~!

一進入杉林溪就很冷了,大概是肚子冷到了吧。危機解除,進入探入忘憂森林。這段

路其實不會太難,但是也沒有很容易。可是,我們走到了。

到了現場,是下午兩點,我們被現場的景象震住了:沒有水!!!!

沒做好功課,冬天是枯水期啊!!!

那時候是下午兩三點吧,太陽打在這片忘憂森林裡頭。我們你看我、我看你,枯水

期,so?拍啊!!!! 阿弼卸下了肩膀上的更衣帳,打開,我就衝進去換衣服了,相機交給

了憲坤,大仔也開始換上他的衣服。

衣服換好後,開始自己化妝,老實說我連粉餅都沒有,我平常根本不上粉化妝啊,只

有防曬隔離霜,所有粉啊、粉底啊、口紅啊~~五四三啊,全部都小乖提供的。然後我

們兩個女生都沒有戴過假睫毛,這也是小乖第一次幫人家弄假睫毛,也非常有天份的

一次ok。我們就是很隨性的弄一弄,主要是景很大,妝就不用太介意了。

就在小乖七手八腳幫我橋頭髮的時候,阿弼儼然是最佳置物架,幫我拿手飾化妝品盒

還有鏡子。請相信我,此時那邊的溫度不到〸度,很冷很冷的,大家都一直在流鼻

涕。

阿弼還有辦法一邊拿髮夾支援一邊拿鏡子,真是太強了。憲坤此時拿著我的相機拍得

不亦樂乎。

上面放這張我家男孩其實沒有其他的意思,只是憲坤把我家男孩拿手機的那隻手指,

拍得纖纖細美,真是太美了所以特別選出來紀念一下。

下面這張其實也沒有特別的意思,只是散景中的阿弼表情很令人玩味,肯定在他眼裡

面我的造型還有加強的空間嗎XD~~ 抱歉拉陽春陽春~~~~

上拉~! 挖塞,好冷!!!! 這木頭也超冷啊~~~~~

這個彩花是我姊親手捏出來的,很漂亮,後來也成為了我們結婚的車頭花,一整個也

是用到底。

脖子上的項鍊是我的好貓友Gina提供的。這次婚禮她也提供很多很多的熱誠幫助,後面

還會繼續談她。

大概是一開始,我們也是第一次拍婚紗,大家都很生疏,又一直笑場。怎麼擺姿勢都

不會。挖哈哈~~~

婚紗下面是我的聖誕老公公襪子,很冷真的。大家都穿得很多。

微弱的陽光下,也要感謝阿懋的打光,才可以將我們的臉蛋打得這麼亮。

總之,就是一直不斷笑場又很冷很冷的拍攝,我那時也不敢保證,成功的會不會有一

張。

在忘憂森林裡面移動的時候就穿起雨靴,上木頭就穿著毛襪,一邊拍一邊吸鼻子,然

後又一邊笑場。我的媽壓~~~~~我在想阿弼會不會氣屎我真的是很不專業的媽抖XD~

。可是大家都很好一起陪我笑陪我流鼻涕。我家男孩還繼續逗我逗得更想笑。

就這樣,拍到四點,太陽已經打不進樹林,我們撤退,趕緊換上衣服,匆匆下山。

阿弼光相機包就至少有15公斤,他都不說累,背上還有更衣帳,他簡直是超人了。然

後看到美景,還有逸致停下來攝影。

這裡是真的很美。

就在大家拍風景的時候,我心裡想,我的婚紗照已經拍出第一步了,明天絕對要繼續

早起加油,好好拍完!!!!! 不辜負大家。明天不能一直笑場了。

餘暉 + 好友。

我們匆匆的回往民宿。吃晚餐。帶著滿滿的感激就寢。有你們這邊朋友真好!!

最後,奉上阿弼今天的作品,真的太強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