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是我家男孩的母校。也是因為中央的bbs,才讓我和我家男孩認識的,總之,在1997年大概暑假的時候,我在中央的某個bbs站註冊之後,同年的11月,認識了我家男孩的帳號,不多說bbs的部分;總之,中央大學除了對於我家男孩有很深切的情感以外,對我來說也滿有意義的。

這篇拖了一年才po,轉眼,今年中央大學的校慶又要到了,如果可以,也希望今年中央大學的校慶、或是校慶前後,可以回中央走一走,那邊真是個適合散步的好地方。( 本篇照片刻意編排成長寬 2:1。沒有特別原因,只是想要玩看看2:1的感覺。)

那天,我們是去找我家男孩的死黨,結婚後度完蜜月回來,想到中壢找大家吃吃飯為輔、去中央大學散步為主。

一回去,發現中央大學其實變的地方不少、但是不變的地方也很多。

1 . 自從開始學習使用攝影,看東西角度也開始不太一樣,撤是停車場旁邊的綠樹。

2 .

3 . 這是新的,以往沒看過,站牌。

小溝渠~

4 .

這張我家男孩,我喜歡~

5 .

這個旗幟也很特別,所以也留影了。

6 .

開始有爬高山後,對於工作手套也有特別的感情,所以看到這些紅色的工作手套,也覺得很好看。

7 .

 

8 . 這張後片帶出我家男孩的背影,很讓我著迷的。

 

9 .

 

10. 這是什麼植物,我不知道,但是這樣裁切後又黑白起來,一整個讓人感覺起來又很不一樣。

11. 中央大學的草皮在我心中是有名的,很長有全家席地坐在此野餐。野餐耶,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做野餐這件事情了。

12. 松果...講到松果我就有個很大很大央大的疑問XD~

開始玩中央bbs後,又有來到中央後,就有人說,跟喜歡的對象走在松樹廊下的時候被松果砸中~ 兩個人就會在一起。欸欸欸~~ 是真的還假的啊~!!!!! 雖然我知道這裡到處都是松樹.....

13.

我跟我家男孩不論是情侶、還是現在已經結為夫妻,可是一顆都沒有砸中過我的腦袋瓜子...... 可信度很低....XD~

14.

忽然往右一看,這水溝已經儼然變成美麗無比的景點了。<我無意把這麼美麗的這條水道講成水溝,不過我查過了中央大學校園導覽圖,也沒有說明白這個水道叫什麼啊>

15.

美啊~~

16.

好美好美~~~ 走在這裡好浪漫啊~!!!

17.

可以跟腦公走在這邊真是太美妙了~!!

18.

 

19.

 

20.

和我家男孩躺在這張椅子上一會兒,享受這裡的氛圍~

21.

 

22.

 

23.

 

24.

 

25. 我有點搞不懂這孩子在做什麼,他拿了兩支不知道什麼東西往土裡面捅....

 

26.

 

27.

 

28.

 

29.

 

30.

 

31.

 

32. 希望中央大學更好,把專業繼續向下紮根~

33. 到這邊我們是抵達了我家男孩的死黨的研究是休息一下,晚點要一起吃晚餐。我家男孩是唸土木的,他的死黨唸的研究所也是相關的,就自己推論這些是什麼吧~~

 

34.

 

35.

 

36.

結束了開心的中央大學散步行~ 真美啊~~~ 希望今年再去也會這麼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