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91.JPG

非常喜愛喝蔓越莓汁的我,常常去夜市買,後來發現怎麼夜市的蔓越莓之越來越稀了,於是,就開始尋找哪裡有新鮮的蔓越莓可以吃,於是就找到了這家。

莓果工坊(點選打開新視窗有店家賣場) 販賣的 蔓越莓(點選打開新視窗有商品網頁)。前一天中午以前買,竟然隔天中午就到了,出貨速度讓人驚艷喜愛,放到冷凍庫期待著晚上打開來吃。

搭拉,這是運送包裝外觀。

IMG_7487.JPG

打開後,有介紹店家產品的DM等等等。

IMG_7488.JPG

我朝思暮想的新鮮蔓越莓終於出現~! 紮實~~

IMG_7489.JPG

IMG_7490.JPG

蔓越莓商品網頁上有寫許多推薦的吃法(用途: 蔓越莓冰沙.泡蔓越莓醋.牛奶蔓越莓汁.加甘草粉搖一搖直接吃
)。我沒有甘草粉,我看冰箱有我家男孩吃芭樂的梅粉,就拿起來沾一個吃,結果會又鹹又酸,不愛,我就直接加適量很綿密的黑糖,醃一下。

IMG_7495.JPG

變成這樣。畫面真漂亮,對吧,好香喔,我迫不及待夾了起來吃。

樂奔

冰冰涼涼、甜甜酸酸,含在嘴巴裡面慢慢咬著吃,真好吃~!!!!

IMG_7493.JPG 

好棒喔~!!!! 原來直接吃蔓越莓是這種感覺,超讚!!!!!

關於蔓越莓的好處有太多了,我在這邊提供給大家幾個連結大家可以看喔:

1. 15種含植物生化素的救命食材
2.
食用蔓越莓的好處
3. 
蔓越莓的好處

我大概一天吃15~20顆,慢慢吃,然後把新鮮蔓越莓放在冷凍庫保存,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加黑糖一邊醃漬一邊退冰,很棒,我相信大家還有更多好吃的方法。不管怎麼吃,天然的吃最好囉。

IMG_7498.JPG

這張是加梅粉,我家男孩的吃法,我真是服了他了,重點是他還吃得津津有味,我想大家吃的方法都不一樣吧,哈~!

吃完蔓越莓,隔天最明顯的,就是嗯嗯超順暢而且嗯嗯兩次,已經吃了兩天了兩天都嗯嗯兩次,而且晚上超好睡的都不會醒來,皮膚也變好了,讚~!

這家還有賣我本來就很愛吃的藍莓,等到這包蔓越莓吃光了,我要跟藍莓一起買!!!

推薦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