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目前分類:我的貓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樂高是我家另外一隻貓,在阿丹11歲的時候領養他,現在阿丹快要12歲,樂高1歲了。

樂高的風格和阿丹完全不一樣,真是特別。都是貓、都是大眼睛,可是就是不一樣。

 

 

這個對焦到鼻子好可愛喔,毛毛的。

看起來真的很天真是吧。

 

這張超像小老鼠的~

可愛的樂高。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最近很忙,前幾天讓自己空下來,好好的跟阿丹玩耍、拍照。太可愛了一定要分享給大家,這是我的貓 - 阿丹,然後他最愛我。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請投票給阿丹,這是ipoto舉辦的一個可愛動物攝影的活動。

如果您有加入ipoto,請登入後投票~!!! 不記名的投票每天可以投一次喔~!!!! 謝謝您!!!!!!!

請點這裡進入投票區。 非常謝謝您!!!!!!!!!!!!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嚴重建議 : 上班族請把喇叭關小聲!!!(稍微等一下下play的畫面就會出現了)



希望你們大家看了會很HAPPY~!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這是不正常版本,怎麼可能~!!!



這是非常正常的版本,讓我笑到壞翻掉了~~



貓世間最悲慘的事情莫過於此....,又讓我想起了阿丹的洗澡~~~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繼上次飛天貓之後,我想單憑照片大家是沒辦法真的相信阿丹可以飛很遠的,這次成功的拍到了影片,可以讓大家看阿丹瞬間飛天的英姿~! 好,先暖暖身~!練習跳上~! 練習跳下~! 全身起毛XD~~~

差不多了,阿丹說他不會讓他的影迷失望的~!

  膠布真的很好玩,總是讓阿丹心醉神迷啊~!

 

準備......

又跳一次拉~! 這次阿丹再跳一次給我錄影,雖然只有短短五秒,已經讓我這個貓奴high翻天~!(橫跨 : 130cm)

 

阿丹你真的超棒的~! 好厲害喔~!!!

 

你們看阿丹很驕傲的樣子...

好像這根本沒什麼的樣子~! It was nothing, really just a piece of cake to me~!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很好玩喔~!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久沒有弄阿丹的文章在這~ 因為搬到adan-way.blogspot.com了,但是今天這篇實在是太精采,還是在這邊分享給大家)本篇引用於 : http://adan-way.blogspot.com/2007/04/blog-post_13.html

究竟一隻 9 歲的貓可以多麼活潑!!! 看看阿丹的表現吧~!

最後再用slide show回味一下~!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michico 研究了一下城邦的系統,檔案的大小到等級 7 還是會有限制,因為阿丹的文章都是屬於影像檔,會佔去非常多的資源,所以給阿丹的文章移到那邊。還是非常期待各位的到那邊看看阿丹。大方的給我回響,我想在新家,回響的功能也會方便很多的 ~!

點上面的照片就可以進入新的阿丹的部落格~! 也可以點這裡: http://adan-way.blogspot.com/

非常感謝各位的蒞臨 ~! 另外,這邊還是會繼續經營下去的,不會變更 ~!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有一陣子沒有種貓草了。貓草對阿丹是保健聖品,阿丹四五歲時曾經有生過病,滿嚴重的,可是在吃貓草加看醫師及愛心調理等等,阿丹的病就好了,一直健壯到現在,所以我總是會不定期種貓草,維護阿丹身體健康。

種貓草的過程(這可能是我追蹤貓草最久的一次):

  

每次種貓草,都有一種迫不及待的感覺,總覺得它發芽得很慢 ( 其實速度很正常 ) ,我很希望他能夠快點長大,這樣阿丹才會趕快吃到他愛吃的料理。

過了八天,這是個吃貓草的好日子,早上看阿丹那副無聊的樣子,

準備要給他驚喜一下:丹丹 ~~ 姨姨拿貓草來囉。 ( 可以聽見阿丹的美聲喔 )

是不是很棒的喵喵聲呢

來看一下阿丹小時後吃貓草的照片...是不是很像色阿伯...哈~~~

吃飽了,看阿丹那副滿意的樣子,一早起來就吃貓草,還真是神清氣爽啊 ~~

各位...多吃蔬菜有益身體健康喔~~

.

.

.

.

.

.

...其實我平時餵他都一根一根拔起來餵...吃比較乾淨拉... 這次為了影片效果,請大家看阿丹直接吃一籃的樣子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既心型小沙發後,今年阿丹還有一個禮物,就是貓跳台。

通常買貓跳台應該是貓咪從小就要買吧,阿丹小時候沒有這份福氣,因為家裡的關係,長輩對貓是很多不愉快的批評,直到現在,阿丹終於是碰到了可以做主自己弄自己房間的我。九歲的阿丹,終於可以有這份福氣享受跳台。另一部分的原因是,阿丹很喜歡上雙層床的上舖,那麼,他要從我的書桌跳上櫃子,這個中間的落差有點大,雖然阿丹可以加速直接從地板跳到上層舖子,可是畢竟阿丹也老了,要跳還是要輕鬆的跳比較好,因此我選擇讓阿丹可以有階梯式跳法的跳台。

千挑萬選老半天終於選了一組,我還跑了很多地方,後來,挑了一個中型的跳台,就這樣刷下來買了。等了四天有點焦急,終於來了的那天是星期六。我收了包裹後,和大姊決定先吃早餐,有體力了回來再組裝。

回家後,變成大姊在組裝,我在拍照,大姊和妹妹遇到這種組裝的,都會自己來不給我有插手的機會,她們很喜歡裝這種東西。於是我就拍阿丹驚奇的樣子。

費了很大的功夫,跳台終於完成。放到定位,阿丹就過去聞聞嗅嗅了。

ㄟ? 踏踏看~!

臭臭的~

還ok啊~ 滿好坐的~

視線廣~ good~!

小窩窩耶~~

後來,因為這個全新的跳台因為太新了,味道很薰,所以我放到客廳一個禮拜散味,才拿到房間,又拿回房間時,阿丹又像跳台打探,樣貌很可愛。

聞聞....



看到阿丹這麼滿意... 我也很開心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變形金剛電影快要出來了。(來個預告滿足一下視覺吧)

我家男孩非常喜愛變形金剛,是超級 fans 。從小他就有蒐集變形金剛的模型。由於這個月月底,我要去吳哥窟,我家男孩不能跟我一起去,所以就給我一個小小迷你的隊長的玩具,讓這個陪我一起去吳哥窟。

把玩具拿回家,當然要給阿丹批准啊。

於是,就開始阿丹和變形金剛的溝通: (這隻玩具正常大小可以看這個網頁)

這個是啥東東....?

也沒啥了不起... 我一隻腳就跟你的頭一樣大了...

來一張全身高度比例...

來...隊長乖...來陪我玩嘛....

好可愛啊~~~

不好玩...我想睡覺了拉.....

於是,沒有幾秒鐘就對變形金剛沒興趣的阿丹,就開始睡覺了,可是michico還是不死心,於是隊長就遭受了最猛烈的攻擊:請看下面的兩段影片,隊長被巨貓親熱咬咬記





隊長是否被激怒要變形來進行反擊呢 ? 巨貓阿丹要如何面對呢 ?  下集待續~!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如果太晚了,該睡了,阿丹就會坐到主機還有鍵盤旁邊,提示我要睡覺了。通常這時候,他會使出各種騷擾的方式,在你耳朵邊叫啊、睡在鍵盤上啊、然後幫你按鍵盤等等,總之就是要你去理會他然後不能玩電腦,該睡了。

不過,就別拍他搗亂的樣子,拍靦腆等待我一起去睡覺的樣子好了。

這個形狀是不是很像招財貓撲滿呢

瞧,我的燕尾服外套多帥氣。 ( 阿丹是國外常講的 tuxedo cat 的典型 )

近拍靦腆的樣子。很嬌羞吧。

阿丹是我的鬧鐘,我想如果沒有他,我可能會過得很荒誕的作息吧,因為他會逼使我過著要睡覺六小時以上的日子,因為阿丹,我的身體才沒有垮掉,真的要好好的感激他。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阿丹很喜歡看窗外,除了看麻雀姊姊和鴿子姊姊以外,就是喜歡看公車了。

一般的小車沒啥興趣,可能公車比較大台也比較大聲,當公車經過時,阿丹的眼神就會發亮。

「嗯?今天路況是不是不好,怎麼下一台還沒來,已經遲到〸分鐘了。」

「還是沒有蹤影,怪了,今天公車伯伯怎麼了。」

.

.

.

阿丹靜靜看著公車也是滿可愛的。每天的活動就是期待鴿子姊姊探望他,還有監視公車有沒有到班。真的是滿忙的呢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HOLA 最近出了一個心型的小沙發 ,滿好看的,

我心裡想阿丹一直都沒有一個很正點的沙發,於是就買了,但是阿丹一開始對這個沙發興趣缺缺,滿大的原因是因為剛從 HOLA 買回來的這個沙發有臭臭的油漆味之類的味道,於是我放在通風的一個地方一個星期,才放到我房間...

結果一週後,拿回房間,他的興趣還是很低,只是隨意聞聞 … ,那時我滿苦惱的,因為這麼柔軟的墊子他應該會很喜愛的怎麼會不喜歡呢 ?

後來大姊想到一個法子,就是把他平常躺的小背包 ( 他把我一個背包搶過去當床墊,後來那個背包就再也不是我的了 ) 直接放到沙發上去,ㄟ,阿丹就上去愛上那個沙發墊了耶 ….

.

.

.

.

.

.

挪...多麼合適....

.

.

.

自在的洗臉...

太棒了,好睡的工具....禮物的心意,成功~!!!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整理照片時,意外看見誇張肥胖的阿丹,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拍照的角度真的很重要,如果從下往上拍,不管是貓還是人,都不會有好形象的....

挪,這是正常版的,還滿英姿勃發的...

.

.

.

.

然後,如果稍微往下方一點拍上去,那麼就會有個大肚腩了....

.

.

.

.

.

.

但是...,如果是這樣...

天啊~~~~~

完全沒有美感了....

我看到這張不斷的狂笑....,我真的讓阿丹完全失去形象了啊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通常都是我拿相機拍阿丹。

昨晚,我家男孩到我們家送個東西過來,因此有一起看個電視,忽然我家男孩說阿丹很可愛要拍他,我那時候跟阿丹窩得緊緊的,所以叫我家男孩自己去拿相機。

不過,阿丹對於我家男孩拿相機,好像有時候高興有時候不高興,表情滿豐富的:

喔靠我靠太近囉.... back off....會有壓迫感ㄋㄟ...

妳看拉,他靠太近了...我可以攻擊他嘛... ?

不行啊......我的武器早就準備好了,不要靠我那麼近喔....

算了...我要給主人面子,是主人的男孩說...

乖嘛... 阿丹丹~~最愛你了~~ 別在意嘛... 給人家拍一下下嘛...~~~

真的嘛... 那我就不那麼計較了...

好苦惱... 姨姨總是讓我很聽她的話  (左邊不肯入鏡的是michico的姊姊,是阿丹名份上的馬麻,不過阿丹是跟michico姨住在一起)

哼我看我的電視好了~

後來,我家男孩回去了。大姊進我房間用電腦,就剩下我和阿丹兩個,於是,又是我開始拍阿丹了。

 這個踩著小尾巴是怎麼一回事,好可愛喔

啊... 這樣悠閒多了~~

多麼完美的圓弧形啊~~

悠閒多了,這樣子我比較自在...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星期天的時候大掃除,結果好像有髒東西跑到眼睛裡面所以發炎了,晚上也不想出去咖啡店,就在家泡泡麵來吃,阿丹開心的到我旁邊陪我吃飯,雖然是一邊睡覺一邊陪我,不過就這樣溫暖悠閒的夜晚,也是一種平凡的幸福啊~~

 首先,先偷偷把睡覺的阿丹叫醒~ 不過他觸角太多一下就醒了...

" 安怎? "

沒事啊? 那我就開始梳理了...

 (晚餐配STAR Movie 所以背景可以聽到電影的對白聲音)

舔得不亦樂乎,差不多可以休息了吧,我的晚餐都快吃完了....

那就休息一下好了...

起身換一下姿勢好了,天啊,也是隻渾厚的身材啊....

 是在說我嗎 ?

我還好啦只是冬天吃多一點補一補啊... 人家怕冷嘛.......

看看我的可愛小臀... 還會對妳微笑咧~~~

 Orz

真是太驚人了~!!!

結果,就在我看電視的時候,阿丹又漸漸進入了夢鄉,這就是可愛而慵懶的夜晚

.

.

...

還露岀一隻小掌掌喔~~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來紀錄一下被睡魔漸漸入侵的阿丹。

啥? 我? 我不會睡著吧...我只是找睡魔商討吃東西的對策而已...

嗯...不過說著說著,好像真的有點睏的感覺耶...

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要我做了吧....

嗯....

實在是...有點不清醒了....

.

.

.

.

.

.

...

... ...

那就大剌剌...

好像很可愛吧~~

睡著的小貓是最可愛的,不過我們家阿丹的戰力不能因為睡著就小看的,先來看看裝備再來決定要不要在阿丹睡著時偷襲好了

亨哼~~  小喵還是乖乖睡喔~~ 乖~~~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