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最意外的,莫過於遇到了捷星的零件故障吧。


我們抵達了登機門,時間還早,我們兩個還很悠閒的分別去洗手間,就開始等待上飛機。而且,關西機場的儀表板還說,要提前十分鐘起飛呢,我們還打電話回去給公公說,我們要回家了。那時候還不小心吵到我公公在睡午覺,真是不好意思。然後,我們就上了飛機,都準備好扣好安全帶,也眼看著大家努力塞東西進去上層的製物箱,等啊等啊的,忽然接到零件故障的消息,然後又等了二十幾分鐘,必須要請我們下飛機。

可以聽見有很多人哎嚎的聲音,不過更慘的是我們後面有兩個日本人,要在台灣時間八點半跟人家開生意上面的會議,這一搞不知道要多晚。

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撘飛機遇到飛機零件有故障必須延遲。從小到大第一次。

不知道該做什麼因為已經做了接駁電車抵達登機這一區,也不知道何時會好也沒有通知,大家就固定在這邊哪裡都不能去。

想一想還真的有點煩啊~! 但是,無所謂,零件修好最重要,與其有人去抗議,不如好好等待,大家總是希望很平安的飛回去啊。

後來,知道零件故障必須要更換哪些零件,但是必須要等待國泰新加坡總公司那邊答應使用現場當地的零件更換才行,之類的吧。總之要等待總公司的認可才可以進行維修。大公司,簽呈要跑得慢一點吧。這個我也是可以理解的。

天色又更晚一點了,我想很多人台灣都還有事情,大家都很焦躁,而且這個班機只是暫停到台北,最終程是到新加坡,我相信很多在台灣等待這個班機的人也會被延遲到。

就這樣,等到晚上。

終於,零件更換認可下來了,機長也已經宣佈,八點半準時起飛,八點開始登機,然後現在發餐券讓大家可以到機場的餐廳去免費換取一些吃的。重點是發點登機,七點四十分才給餐券,也未免太...太短時間了。很多人領取餐券完就一轟而散,還有搭接駁電車回到另外一邊的店家去買東西那也是有的。

我和腦公都不餓,走一走也快不過別人食物都換光光了,所以也沒有換取,就在這邊等,又打電話回家跟公婆說delay了,其實我們這邊很焦躁不安的。因為歸心似箭。

好不容易八點了,趕緊登機,雖然大家沒有準時八點登機,但是登機速度很快,八點二十分進來的也有,總之,八點二十九分起飛呢!!!!!

於是,五點,不,算是四點五十分的班機延遲到八點半開。等了超過三個半小時。

從桃園機場出關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半多了,但是是很平安的。這次飛行我完全沒有睡意,總之就是在很清醒的狀況下度過。

但是至少是平安的 :)

就這樣,瑕不掩瑜,很開心的完成了這次京都旅行。謝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