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仁是我的五專同學。

我們以前座號就是以座位而定,一個班級總共七排,41號就是第四排第一個也是老師講台正前方的位置。

第一排第一個為11號還有第七排第一個71號剛好是講台左右邊的門口;進出方便,但是上課也容易被打擾。

我以前五專的時候是坐第三排第一個,也是老師極容易發現的一個位置,陳詠仁是坐在第3 排第七個。

我的生活圈幾乎都是21號、41號、32號這附近梅花座居多,其實對於遙遠的37號來講其實不怎麼熟悉,走到教室後面丟垃圾才會遇到。

但是其實對詠仁印象就是個跟大家都好,打打鬧鬧可以一起分享歡樂還有一起做報告的同學。

畢業超過了十年,後來只有很零星的在MSN 上面聯繫,卻很意外接到他想要請我當他婚禮攝影的消息,讓我很意外,也很榮幸。

詠仁也很有心,跟我約好了時間把喜帖親自送到我公司樓下,再次感謝請我當婚禮攝影的事情,於是乎11/13 星期六,位於板橋海釣船餐廳的結婚午宴,開始。

新祕Tracy~ 

新娘看到我很驚訝以為我走錯廳,哈哈,婉琪,我也超級久沒有跟你老公聯繫了,我也很意外啊XD~

兩個花童。分別是雙方親戚的小孩,小女花童非常主動,現在的孩子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意外發現上面兩張幾乎可以接得起來,其實是分開兩張哩,哈哈~

這位據說是新郎新娘的婚紗攝影師,所以我也要返回來拍他一下。

這位是新娘的妹妹,是個非常好相處的好女孩呢!!

這張我自己真的很喜歡。婉琪真的好漂亮~

這張婉琪的手放得恰如其分、恰到好處,讓整張照片變得非常嫵媚,太讚了!!

出場前拍一下,先讓大家看成長光碟。

花好月圓一直是喜宴上我最喜歡的一道菜,所以我要拍一下。

我和劉宜明,希望宜明可以早日找到甜蜜的幸福。謝謝你當年給我的好運~!!!! (擁抱)

享琦和大潘完全沒變,簡直是青春永駐。

一條沒有戴的項鍊,還好有拍它一下。

新郎出場有預計要唱歌,新娘正在唱歌提示。

超級美麗。

第二場戲碼是,新郎唱歌迎著新娘出場,場面很感動呢~!

再來是丟捧花。

敬酒。

婉琪說,她的捧花是由這位超級正人妻手中拿到的。

這個項鍊我真的超級愛的,好搭這個禮服噢。

後來,江偉利要先走了,我追出去拍了一張,這也是畢業後完全沒看到的同學哩!!!!

這段是,放 新郎新娘迎娶完在車上分別對自己父母錄製的感謝影片。

這段真的很動容,全場都很感動哩!!!

最後就是我也沒想到的超級整人戲碼:

1. 喝高跟鞋的紅酒:老實說這個我只有耳聞,這也是我第一次看見,太強了。

新郎只說一句:因為真愛,就喝了!!!!!!

2. 用嘴不用手拿出糖果。

新郎說:好甜噢~~

3. 新郎鑽到石榴裙下唱 英會社的社歌,奇怪我以前也有在英會社一下子怎麼不知道這麼邪惡啊?

新郎詠仁通過所有考驗,他是真愛著婉琪的XD~ (無誤)

恭喜恭喜。

最後放上一小張最後送客團體照。

希望我的同學們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