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計畫了一個月,終於成行的宜蘭威士忌酒莊之旅。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我們抵達宜蘭後,搭計程車,大約兩百塊錢上下 抵達酒莊。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其實,是參加了 格蘭利威的品酒會之後,讓我想要來到這邊來參觀。想要看看 威士忌 是怎麼誕生的。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葛瑪蘭威士忌的製造環境超棒,是在雪山山脈的水所製成,我知道那個水有多棒,因為我到過那裡,雪山的水,是純淨無暇的。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抵達參觀的酒廠之前,有一段步道,我覺得是讓你沉澱心情,先來感受一下雪山還有宜蘭的風味,體驗一下為何這裡的氛圍可以製造一推出就得金牌的威士忌。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真的好漂亮的酒廠,如果不是有印中文,我以為我在歐洲呢。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風和日麗,冬天裡頭的晴天最舒服,伴隨著遠方的雪山,真是太美了。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真的很像歐洲吧~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金車真的有好好認真的經營,我真的被這份氣勢感動著。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腦公滿臉開心的,真的很可愛噢~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Here we come, KA VA LAN~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腦公提著我的包包,踢正步走進去耶~~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看一下得銀獎的海報,下面還有得金獎的ITEM~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我特別拍下面這張,有時候 別人處於弱勢的時候,就是我們進攻的時候,如果沒有葡蚜的話,威士忌也就無法這麼進軍了吧?所以穀物得感謝葡蚜不吃它們?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這些是拍給我自己看的,不過終究還是要靠自己的舌頭去嚐嚐看。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腦公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聽過品酒會葉怡蘭的說明,看到這些威士忌的名稱都很有感覺。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酒廠就很明確的告訴你 威士忌是怎麼生成的。都有圖片↓文字、實物還有導覽解說人員。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特別就是來看蒸餾器的,聽說越香的威士忌蒸餾器越細越高,因為要取最上層蒸餾出來的部分。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B型應該寫b型噢,好像樂器對吧,這些好棒的樂器型蒸餾器正在譜出完美的樂章做好喝的威士忌呢。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上面這兩張我特意拍小凳子,因為我和腦公都很想知道這麼高 工作人員怎麼爬上去看的。小凳子解答了我們的謎團(我們兩個很無聊吧XD~)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試飲時間 YES!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我們喝的是得銀牌的,超棒~搖一搖,看著流下來的痕漬。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聞一聞~  KAVALAN的香氣和歐洲的格蘭 很不一樣,他不是那種瀰漫的香氣,而是純粹的香氣 <不知道這樣講好不好理解 哈~>

喝下去,跟日本的威士忌味道比較類似,是屬於滲透力很純粹的味道,很單純的,卻非常柔和的進入喉嚨裡面。跟歐洲的威士忌味道很不一樣。

歐洲威士忌的味道是會流竄瀰漫冒出朵朵香氣泡泡的,強烈暈染整個口腔喉嚨然後到各個香氛因子手牽手包住味蕾中心點,

而KAVALAN威士忌是直直貫通到味蕾中心點,卻是很溫柔的方式貫通,然後再慢慢的回甘染到整個口腔。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最後,在二樓吃在台北是哪裡都可以吃到Mr. Brown咖啡店的簡餐。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結束了令人歡喜的KAVALAN 威士忌酒廠之旅。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