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家牛肉麵:臺北市金華路111號之14 (星期一公休)。

去完五路財神廟,老爹提議去吃一家好吃的牛肉麵,於是帶我們到他的母校(師大)附近的這家牛肉麵攤。我很少研究牛肉麵,不過這家小小一攤前面擠好多人。

 

小小一間餐廳,亂中有序,排了很多人,裡面也是滿滿滿的。

拜拜完手上的印泥還在。

等了一下有位子,其實這邊翻桌速度算是滿快的。然後老爹說他要豬頭皮,其他隨便我挑選。

隨時都有人在等待而且不斷的在翻桌,你一進來包准你就感覺到這家店的興隆了。

這家小菜是把豆乾切得薄薄薄那種,刀子鏂鏂鏂的聲響不絕於耳。

可愛的腦公在我拍室內環景的時候還對我偷笑,好可愛噢~~~

豆乾,很軟,味道四平八穩。

第一次吃豬頭皮,跟著老爹一起吃,吃下去驚為天人,從此看到小菜有豬頭皮也會跟著點,但是目前都沒有這家好吃,很讚,推薦給大家。

老爹說他吃豬頭皮是要吃他的骨頭和膠質。

老爹的牛肉麵。

我和腦公的香菇肉燥麵,腦公大碗我小碗。

葉菜很嫩,有好好挑過,肉入味、很透,有甘甜,很棒,而也是肉絲,吃起來非常滿足,真的很好吃~!

簡單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難怪一直有那麼多人在排隊啊~~~~~ 推薦給愛吃麵的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