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元酒樓 官方網站,請自行點閱理解地址以及訂位方式等等等:http://www.3coins.com.tw/

外觀真的很美~ 為了老爸生日,我好早以前就在物色餐廳了,原本要訂個龍都酒樓的,但是妹妹不吃鴨肉,所以就挑這家,希望好吃。

大家都沒有來吃過,所以都滿新鮮的。

具說這家酒樓民國五十九年就開始營業了。

整整大我十歲啊~!

 

第一道就非常好吃:一品海皇煲,蠔油和烏森、鮮蝦的鮮甜把青菜提味得恰到好處~! 超讚~!

再來是今天最推薦的:黑椒牛仔骨;牛仔骨就是牛小排的意思,黑胡椒牛小排。

很神奇的牛仔骨,超級入味不說,輕輕一含牛小排就化開了,嘴巴充滿了胡椒的香氣,超級讚,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牛小排。

雙拼,醃醺雞還有海蛰皮,今天沒有鴨,哈~ 醺雞不錯,海蛰皮不知道為何我沒吃到,明明就這麼多我也一直在動筷子,就在我還沒吃到前就分光了,哈~

百合炒蘆筍,四平八穩很清爽的一道。

鹹魚雞粒炒飯。

很好吃,粒粒皆分明不說,那鹹魚真的很鹹啊~ 哈~~~

早聞富貴明蝦球真的很大,所以點了,挖塞~~~~ 好大啊~!

我們真的被這個明蝦球的氣勢給嚇到了 ~

很大,大小決定了他好不好吃,其實就是甜甜的,但是因為很大,所以滿好吃的,阿哈~

木瓜焗海鮮。

慶祝爸爸六十六歲生日還真的吃得很澎湃吧~~~ 大年初四還是無敵澎湃的一天。

木瓜很好吃,海鮮裡面加上白果苦苦的感覺有點怪啦。但是還ok~

吃飽了大家都擦嘴巴,太讚了~~~

台北衡陽路的大三元酒樓,推薦給大家。看很多推薦都是寫港式小點,但是大菜也很棒歐~!

親愛的老爸,生日快樂~~ 永遠都愛你拉~~~

吃太飽了還去散步一下~ 衡陽路上這家合銀的古蹟大樓很棒,上面兩尊是貓頭鷹喔

 

 

好天氣怎麼拍都很美~

 

 

 

這家台灣銀行也很漂亮,雖然不是古蹟,但是外觀也很細膩。也直得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