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pizza真的是又輕鬆又簡單又好便宜,來吧,一起動手做pizza ,會超級有樂趣~!

這也是我第一次做pizza,買了高筋麵粉、酵母粉。

首先,溫水1/2米杯、砂糖,拌勻後加上兩個咖啡匙的酵母粉。

( 個人完全用感覺弄水量,我是個超級自然風 )

發泡後(腦公是狂攪拌,其實輕微攪拌一下下就好了,

但是煮菜元素加入腦公,就必須會有腦公的風格 )

然後,大約是加入剛剛那個裝水的米杯,三杯平的高筋麵粉、

橄欖油大約3西西、一匙鹽巴,腦公就迫不及待開始捏了~!

我原本已經準備好要自己捏,還把戒指移除,結果變成腦公整場熱忱狂揉麵團,所以我就拍了~

就在我阻止他說好了好了,他好不容易又捏了好幾把之後才停手,就放著發酵了。

這時候我就開始準備要放在pizza上面的料,我做很隨性的:雙魚PIZZA (鮪魚罐頭、鮭魚切丁)

此時也順便預熱烤箱,大約是250度給他預熱個20分鐘吧~

發了約20~30分鐘後~  有點迫不及待所以沒有等好到三十分鐘剛剛好,

下次要耐性剛好等到30分鐘。

腦公開始努力擀麵團~

第一個PIZZA 形狀不是很美,但是很棒了。腦公把鮪魚罐頭醬塗得好均勻,手藝真好~

咱倆一起丟料上去,就放進預熱好的烤箱烤20分鐘。

第二個我來弄~

第二張腦公PIZZA 擀得很漂亮~

仔細說一下料:

鮪魚罐頭、鮭魚切大丁絲、櫻花蝦、馬鈴薯迷你丁、洋蔥、蘑菇、青椒、起司、三島香鬆~

灑上很貴,妹妹提供的起司~

準備也要放進去烤了。

搭拉,第一張PIZZA烤好了

換第二張繼續上火的烤啊~!

搭拉,第二張也烤好了~!!!

搭搭搭~~~ 我是PIZZA怪獸啊~!!!!

真美啊~!

(沒有滾輪刀,下次要準備一個滾輪刀,在大創買了一個39塊錢,下次可以用了~~~)

腦公真是的,把對焦對到我後面拉,可惡~

剩下最後一點也不放過,小番茄好甜好好吃歐~!

PIZZA成本非常便宜,一盒酵母粉至少做個30片PIZZA也綽綽有餘,開PIZZA店真的很賺拉~

自己做安心又好吃,又可以調整自己可以吃的口味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