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煙的喬應該是近年來最有名的墾丁餐廳之一吧~

因此,早早12月的時候就訂了,這是唯一到墾丁有指定的餐廳。

 

很大,就在福華飯店那邊就可以看見超大的招牌~

 

 

大概拍幾張菜單給大家看一下價位還有內容,不只是墨西哥菜,中式菜、美式菜通通都有的~

應該是全家大小都會來墾丁的機率很高而衍生的菜單文化。

 

 

 

 

 

 

 

 

 

 

很道地的裝飾品~

我公婆點的都是中式的餐點~ 這家餐廳也可以非常符合大人們的需求~

據說非常好吃的蝦仁炒飯~

我的檸檬雞柳奶油管型麵~

雞柳很香、管型麵很入味,超棒的~ 而且有起司 我超喜愛~!

婆婆說要清淡的不能辣的,我看了看跟老公推薦糖醋雕魚,也頗受好評。

 

大的小叔點的超級大的三明治~

小的小叔點的超巨大漢堡。這漢堡有加培根,那真的是非常道地的美式漢堡,這點我可以大加分~!

鐵板豆腐,

我愛吃豆腐,這豆腐我吃了幾塊,不錯還滿入味的~

腦公、大的小叔和我各點了一杯漂浮雪碧~

從交往開始,漂浮就是腦公到餐飲店的第一選擇,所以我才點。

這是初二的晚上,

兩代媳婦沒有回娘家,都陪著嫁過來的家一起度過。謝謝各自的娘家可以體諒。

我點的焦糖烤布蕾,OAH ME LOVE~

反正我點給我自己的都是我愛吃的。哈~

真的是無敵厚~

一家人吃得和樂融融的模樣~

我的雞柳麵吃光光~~~ 太好吃了~~~

漂浮、烤布蕾也吃光光,太棒了~ 我是不浪費食物的好寶寶~

 

 

 

門庭若市、川流不息,還好有事先訂位啊!!!

 

 

離開走到外面人潮也強強滾~~~

前面兩排都是等待的客人,我真的很高興我們先預約了~

滿足~ 以後有機會我還會來吃SMOKEY JOE'S~

 

 

 

最後,今天有個悠閒美妙的句點。

期待隔天早上的行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