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很簡單,可是絕對可以吃得飽~ 稀飯、土司~

若要說美中不足,就是飲料嘛,咖啡沒有熱的,但是房間裡面有拉~

 

 

 

下面這是我的,

我很愛吃土司加果醬~

整理整理照片,忽然發覺,

雖然以前就覺得腦公的眼睛遺傳來自於婆婆的雙眼,

但是小小叔跟婆婆的五官長得更為類似。

大的小叔跟我一樣 - 之於家裡上面老大以及下面老么,

我們長得就是不一樣,

我和我姊我妹長得不同、大的小叔跟腦公還有小小叔也長得不同;

遺傳學真是奧妙的秘密,只有老天才知道的~

民宿的頂樓是拍照的好地點。很有味道~

大廳也很棒~

 

 

 

 

 

 

 

 

 

蔚藍的巴士海峽,讓人一拍再拍~

 

 

接著出發我們的第一站:鵝鸞鼻燈塔~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