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先生的朋友:http://www.facebook.com/mr.catwithfriend

貓咪先生朋友,是我的好貓友後母介紹的。

就在忠孝復興站附近,交通很方便,很容易抵達,又聽說他的餐點非常好吃,因此就在後母邀約之下,

前往~

溫暖鵝黃的光線,讓人覺得舒適,引導著我們興奮的情緒轉為輕鬆愉快~

 

我們三個人,分別點了早午餐A.B.C.,充滿期待~

此時,來了超級可愛的小店貓~

太可愛了,真的~ 她就這樣靠近了我們,想跟我們做好朋友~
賴著不走~

 

 

耀眼的明星小羊,輕輕走過,吃飯~

因為客人很多,其實整個氛圍可以說輕鬆可是過於熱鬧的~ 跟自己家裡看到自己的貓那種慵懶安靜,其實不同。

 

接下來這個就是裝不下早餐,簡直是非常多~

沙拉另外裝一碗~ 這是後母點的~

 

 

 

以上都是裝不下早餐,哈~

再來是:美式煎餅早餐~

最左邊三條那是起司條,啊~~ 超級感動啊~~

再來是我點的:

歐式軟法香腸早餐~!! 

拿鐵先~ 我喜歡這種不拘僅就給你這麼大杯的杯子~

 

香腸、很脆很棒~

雞胸肉排,非常軟嫩~

水果有淋一些煉乳~

蛋捲有夠紮實~

 

馬鈴薯上面有好厚的起司~~~

真是肥死我也甘願啊~~

軟法裡面還有花升醬~ 我真的超愛花生醬的拉~~

(軟法土司有蛋,蛋捲又有兩顆蛋,我真是會血管凝固啊~~)

當我們吃得腦滿腸肥的時候,

小貓咪也睡得香甜~

 

 

 

 

 

大明星小羊出場,大家爭先恐後拍照,感覺真酷~~

後面員工都閃得遠遠的,小羊光芒四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