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sa SlideshowPicasa Web AlbumsFullscreen



就營業到今天了,晚上辦桌,老同事全部大聚餐。



我們白天的領班哭成一團。

我一直猛遞衛生紙,還要給領班秀秀。
如果我四年前沒有離職一直做到現在,也許我也會哭。

不過那就不會是我了。


大家都還記得我,真感動,
大小姐也記得我,阿公還有對我舉杯,這都讓我這輩子不會忘記的。

以後就少了一個回去串門子的地方了,
見證時代的變遷背後,滿孤涼的。
但是,這次是一群人見證,大家都在這邊流汗流淚過,讓我們一起感覺寒涼。


領班哭著抱著我說了一句話,
讓我要更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