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要介紹和民了嘛 ? 其實是因為她們每一季都會變換一些菜單,所以也是會去吃新的菜色,不過我這中間已經去過好幾次,不過有兩次有攜帶相機,所以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兩次吃的東西好了。

這兩次去的都是西門分店的和民,因為發覺,比較容易訂位(會不會講了之後就更難更難訂位了),總之要去吃和民,請不要吃飯的當天才訂位,早一天吧,要不然就挑避開熱門的時間,比方說下午兩點以後,晚上八點以後去吃,這樣子會容易一點~!

和民的菜色已經是遠近馳名了,大家都會帶相機去,想起第一次到忠孝店和民看店有標誌說請勿攝影,現在應該已經拆下來了吧...,因為 :

還有...

是的,數位相機還有網路已經改變了我們的世界~!

好的,這次點的是白桃可爾必斯沙瓦 :

下面是水蜜桃糖漿~ 請攪一攪...,就是單純的水蜜桃味道加上可爾必斯,就是爽口好喝~

這個是香菇的飯糰,這個是夏季的飯糰,現在已經是在秋季的網頁上找不到了,抱歉各位,我太晚po上來了,這個飯糰很清香,很好吃,沒有鹹味,單純的香菇的香味,飯也很入味~!

超人氣海老沙拉以前已經介紹過了,不過她一直是我家男孩最喜歡點的,所以我們這次還是有點 :

還有總是讓我們吃很飽的香烤花魚~! 也是必點 :

好,終於來介紹一點比較特別的了,這次我們新點的明太子薯片燒,點這個是想到了之前我們去吃山水居酒屋 (請點閱)的馬鈴薯烤明太子,想要回味一下那種感覺,

結果和民的明太子薯片燒是焗烤的,和山水居酒屋的馬鈴薯烤明太子截然不同,山水居酒屋是乾的,和民的明太子薯片燒是比較濕的,

會牽絲的喔,如果要兩個一起評選,我會選山水居酒屋的,因為明太子是辣的才對,和民的明太子是放在起司上面一起去焗烤,淡化了明太子的辣味,稍稍微遜色一點,不過我還是覺得好吃~! 兩種風味是迥異的 ~!

再來是鮮炒時蔬 :

我覺得食蔬理面充滿了豆芽還有青椒真的很棒~!

最後,太開心了,又加點了一杯藍莓沙瓦~!

□□□□□□□□□□□□□□下一次來和民□□□□□□□□□□□□□□□

這次是因為我家男孩說秋季料理來了,所以來吃,不過我們是晚上來,所以光線很差,所以拍攝狀況有一點點不理想,目前我的攝影已經開始練習A和M的曝光模式了,不過當時去吃的時候練習還不夠到家,所以還是有拍攝不理想的地方,請大家包含~!

我們拿起了特選季節料理菜單,點了上面的飲料LOVE SONG FOR YOU,適合小情侶的飲料...

我一直很喜歡和民的飲料有這種漸層的感覺,讓人家欣賞,如果說有什麼別的飲料店也是使用這種透明的杯子讓人欣賞漸層感覺然後給你自己打散和勻,那就是IS COFFEE吧,IS COFFEE的拿鐵咖啡也是這種透明的杯子,讓人欣賞漸層的感覺~!

好喝拉~!

再來是吃過好幾次和民可是沒有吃過的和民沙拉,我認為可以點一次看看 :

對我來說拉,和民沙拉竟然比我已經點過三四次的超人氣海老沙拉來得好吃,也許是因為日本的蝦子冷盤沙拉很多都是佐以比較有甘味的醬汁,所以這款和民沙拉比較讓我驚艷,就是純粹的醃製肉類佐料,淺淺香香的鹹味,讓我很喜愛~!大家可以試試看,而且她的量比較大,我滿推薦的~!

然後這也是秋季特選的菜單,照燒雞肉生春捲 :

她們的生春捲佐以特製芝麻醬總是讓我喜愛不已~!

生春捲裡面有甜椒,有雞肉,一滴濃郁的照燒醬,還有生菜以及超棒的起司,加上一點點芝麻醬沾在底部,吃下去的頓時總是讓我笑得合不攏嘴~!

再來,這個是跟香烤花魚一樣的常駐菜單,但是我們以前都沒有點過,今天是忽然心血來潮我想要吃看看,豚平燒 :

Oah My God....

各位,如果有機會到和民來吃飯,請一定要點這個,太棒了,這款真是絕讚美味,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好好吃 !!!!!!

吃下去就知道為何是和民的常駐菜單,因為這個味道還有口感實在是太正點了,很香,很棒,豬肉還有蔥花的搭配恰到好處,超級好吃 ~!還有很滑嫩的蛋捲包覆在外面,一整個就是吃下幸福~!

然後我們有點個簡單的白飯套餐,配這些美味的菜色~!

白飯煮得也很好,是我喜歡的類型比較乾一點的有顆粒的,泡菜還有味增湯都不錯,是個簡單而滿足的一品,我和我家男孩決定下次點兩個白飯套餐和一個鍋類來吃就好了,然後再點兩個飲料,這樣應該就相當的滿足~!

ok,最後是兩位豬支吃完晚餐了....超級撐,我們後來從西門町散步回台北車站才把肚子消化一些掉,真的太飽太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