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柿子洋食館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號

好服務的餐廳雖然很多,但是讓人覺得會心一笑的服務餐廳真的就比較少,這家甜柿子洋食館,充滿著年輕的服務員,又會讓你覺得很貼心的服務,讓人很開心~!

店走進去是昏暗的,但是會讓你喜歡,席次座位間隔不會很緊密,讓你會覺得很舒適,之前有一次先去,但是沒有帶相機有點可惜,這次和我家男孩去,兩個人並不是瘋狂的飢餓,所以就只好點單點拉~

服務員引領到座位後,會先拆濕紙巾讓你擦手,然後倒水,會仔細告訴你如果今天點什麼會送什麼,或者是現在有什麼活動等等,

基本上只要點套餐,右邊酒精飲料以上都可以挑選,以下是右邊的部分 :

我和我家男孩都是點單點,之前我家男孩點套餐,差點撐死在餐廳裡面,今天大家都沒有很餓,所以都點單點,下次再來吃套餐一定會把照片補上,她們套餐的菜色真的很棒的~!

單點也是有送麵包的喔~!附上兩種醬料~!

很好吃,吃光光~!

上菜速度很迅速的(也許是因為飯和麵的關係,我們還沒有點過MAIN COURSE,但是我們有看隔壁點速度也是很快的~

接下來是我點的鮭魚炒飯~!

隔天才發覺,這家食器可以在HOLA買得到呢,

我很喜歡她們的鮭魚炒飯,鹹度剛好飯量也剛好,吃起來粒粒分明~!

再來是我家男孩的白酒蛤礪~!

很多沒有偷工減料吧~! 很好吃喔~!

這家店主要是要講氣氛,很適合一群好友來聊天,而且服務態度又很好,又可以坐很久,在這邊坐起來很開心~!

東西還不錯~! 吃光光~!

然後這是甜點,紅豆抹茶布蕾,也好吃喔~!

跟可以聊天聊很久的大杯飲料~!

強烈推薦可以跟很多人一起來聚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