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去參加我五專同學的婚禮。新娘換了第二套禮服,然後在台上時,說要辦個活動,我這個拍照狂當然是拍得很開心。說要點名〸位小姐上台,唸唸唸有唸到另外一外五專同學,我還笑得很開心。結果咧,竟然我的名字也唸中了,我整個人當場傻眼....怎麼會有我呢,這還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喜酒被新人點名上台。

我看著大家陸續上台,我另外一位同學說要幫我拿相機拍,我心裡想挖哩該怎麼辦不知道我的新娘同學在搞什麼花樣,怎麼一開始在新娘房都沒有講啊,太讓我意外了,天啊~~~ 結果上台,挖哩咧~!!! 竟然是要抽新娘捧花啊.....

我那時腦袋就一片空白,自從專五上台去報告企管學的專題之後,好像就沒有上台了,何況是一堆婚攝還有錄影機對著你,雖然自己知道週遭還有其他人陪著,可是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我從未有想要參與抓捧花的行動。所以先等著很多小姐拿了捧花下面的繩子後,只好也拿了一根。

主持人也很興奮,我在想,上次遇到有抽捧花的事情好像是我三歲就認識一起長大的那位知己,不過那次我並沒有被叫上台,我想趕快結束我就可以下去了。主持人就說,阿數了一二三就可以一起拉了,阿最後誰的繩子還繫在捧花上面,誰就抽中拉。

準備拉,要一二三拉.....

一....
二....
三.......!!!!!


我的老天爺啊....這麼神準啊....我是不是在作夢啊........天啊救命啊......

戰戰兢兢的接過捧花,看著大家都下臺了,只有我和新郎新娘站在台上....噢天啊心跳超快,主持人問我有沒有對象....新娘說有....主持人問說我的對象在哪,新娘說沒有來啊~~~~
主持人於是請我祝福新人,噢那當然的拉,不過這個新娘花束真的是.....挖....超強喜氣我承接得快站不住腳拉~~~~~

祝福我的好同學永遠甜蜜健康,百年好合~!

重點是我剎那間抽中花束的驚訝表情一定是收錄在婚攝的錄影機裡面了,啊......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排名前五名難忘的婚禮之一。

不知道該說啥拉.....

感觸良多啊...。
今年開春真是令人驚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