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麗絲複合式餐飲的店址搬家了,我想有注意的網友應該知道,搬家後,一直都還

沒有去捧場,終於有個很棒的機會,跟著感情要好的貓友們一起光臨。

restaurant

上面這張是我一開始做給朋友的地圖,不過我想可以分享給大家看。以前覺得舊址

走得比較遠的朋友,現在桃麗絲距離捷運站近很多了。如果你騎摩托車來,一下承

德橋就可以在右邊代轉,然後騎進去通河街,一進去就可以看見了非常得快速喔~!

Photobucket

是的,閃亮亮的遮雨蓬,就是新的桃麗絲的家,噢我一看見桃姐就嚇了一跳,桃姐

瘦了一大圈,肯定是開店準備太辛勞囉。好心疼喔。老闆是本來就太瘦了所以沒有

本錢可以瘦下去吧,所以看不出來。桃姐,每天早上醒來要喝一瓶雞精開機喔。叫

老公去買吧

 Photobucket

訂位後,老闆給我們這個可愛的和室。還好老闆有先告訴我們要脫鞋子,隨行的朋

友提示我們,當天要先檢查襪子有沒有破洞喔! 挖哈~~~ 好,這是個非常可愛的和

室,獨立出來的空間。

 Photobucket

為了桃麗絲這次新的店,帶著我的新相機,然後全部用大的照片,讓大家可以看清

楚新的店長什麼樣子喔。是不是好美麗!!!

 Photobucket

整個座位也變多了,難怪桃姐好辛苦喔!!

 Photobucket

吧台區好長,非常漂亮!

 Photobucket

室內設計太美了,不只我一個人拍照耶~~~ (其實是隨行的朋友在拍照拉,挖哈~~)

 Photobucket

一邊拍攝一邊內心有難掩的興奮感覺,真的很為了漂亮的新店開心。也誠摯的在內

心祝福老闆和桃姐加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和室放娃娃的一角,很適合小孩子窩著吧,一大家族來這邊窩小孩子一定很開

心。也很適合同學一群人在一起聊天喔!!!

 Photobucket

菜單來了。希望800pixel可以讓大家看清楚菜單內容喔!!!!

 Photobucket

我介紹我朋友吃酸辣雞,因為過去的經驗我認為很好吃。我是點兒童餐,朋友建議

為了讓觀眾可以看見真實的呈現,所以老闆問我要不要用兒童的盤子裝盤我說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邊特別來個特寫讓大家看清楚。桃麗絲的家的一些簡介。

 Photobucket

左右隨性看看隨性拍拍,還是很漂亮很美麗,人也漸漸多囉。我們去的那天是週五

的晚上,人還是不少。很棒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來了,水果沙拉。我們是點 + 79 塊有沙拉和飲料的。水果優格沙拉很好吃,很新鮮。

Photobucket

兩三下就吃光了,捧不捧場?老闆,快點進入主題!!! 

Photobucket

這個是朋友的酸辣雞。

 Photobucket

來個酸辣雞的特寫。我們那天吃到的酸辣雞有點硬,不過分成兩派,我和一個朋友

認為有硬。另外一位說不會非常香。但是雞肉還是非常的好吃。尤其是酸辣醬,更

是讓大家讚不絕口,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吃。朋友來把酸辣醬淋到白飯上面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很推崇的就是桃姐的配菜。她的所有的小菜都做得很可口很好吃,不馬虎。我真

的非常的喜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菜頭肉羹香菇湯,湯底當然是有下工夫燉的囉。 

Photobucket

黑嘿,我的兒童套餐來了,茄汁蛋炒飯+一定要用兒童用的盤子裝喔。 

Photobucket

這是我第一次吃桃姐的兒童餐。我認為這部分有窩心到的料理喔。因為這個茄汁但

炒飯,飯比較黏,蛋和茄汁都有入味,適合小孩子咬。可是又很香,雖然小小兩

球,可是吃起來飽喔!!! 

Photobucket

高麗菜和優格沙拉,兒童餐的水果優格沙拉在醬汁方便,多了甜香柚在裡面提味,

讓口感升級,我認為甜甜的小孩子也會喜愛。而且香柚又甜又對身體好,真的很

棒。

Photobucket

兩三下又吃光了,很好吃喔!!! 

Photobucket

接下來這是朋友點的飲料,一位是特調冰咖啡-去冰~!

Photobucket

這是冰拿鐵去冰。 

Photobucket

我的還是一定要老闆的拿手拉奶花的熱卡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這是.... 感恩的餅乾~~~~ 

Photobucket

然後來看一下就是桃麗絲故事屋。故事屋的使用前面我有拍攝可以仔細看喔。 

Photobucket

給小朋友使用的,所以還有安全裝置,撞到不會受傷喔!!! 還可以照鏡子,很棒!! 

Photobucket

最後這個洗手間是舊有的洗手間整個搬過來的,真棒!!!!  

Photobucket

還有很多的書籍可以給大朋友小朋友看!!! 給小朋友看的放比較低,而且圖案都可

以讓小朋友看見喔。 

Photobucket

最後這是折扣券。

謝謝桃麗絲,這次去吃的經驗很愉快。下次我再帶我同學和朋友或是家人去囉。開

店真的好辛苦,我真的很敬佩你們。好好加油!!!!!!!! 這次去還有客人問我們是不是

記者要採訪,我覺得很好玩。是不是這位客人很想被採訪啊,哈哈~~~~~ 也很感謝

這次被我們咖喳咖喳快門打擾的客人們,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