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了一個路口,被引導右轉,這是一個非常舒緩的斜坡道。一路上,客人請的導遊都有告訴我們這個是什麼,那個是什麼。然後客人會再以英文告訴我們這些東西的翻譯。

我喜歡這邊的路況,很大,很平坦,顏色又讓人感覺到舒緩。

也許是因為週日特別安靜,但是這樣靜悄悄的地方,讓人根本忘記俄羅斯有光頭黨的人。你是在一個非常令人感到安全的地方。

一台摩托車都沒有。我從到了俄羅斯境內之後到現在,一台都沒有看到。

攝氏大約是12度左右,白天天氣比較熱,晚上大概會7度。但是感覺起來就是很宜人。我想這麼好的天氣,也許在狹窄的巷弄中可以看見貓咪吧?我一直拉長脖子到處找。

就在大家慢慢步行還有說這些城市的事情後,我看見了一個畫面就脫隊了 ...

期盼了好久,希望可以拍到俄羅斯的貓。終於出現了。內心充滿了感動。我在薩拉托夫城裡面總共看到了三隻貓,但是只有拍到這隻。但是已經讓我非常的滿足。在看到這隻貓之前我還有問客人帶的女下屬,詢問這邊是否有貓,她說其實很容易看得見,很多。結果真的就被我看到了,真的好棒好感動~!!!! 這是我來到俄羅斯以來,第一次滿心歡喜的喜愛。

我記得這個應該是基督教的教堂。之前看見洋蔥圓頂的教堂都是天主教的。

越走越上面我們快要接近逛街的市中心了。

不知道這家店取名叫達文西裡面是買什麼的?可惜跟著老闆們不能自己進去看...

拍一下老闆和鄭先生走在薩拉托夫城市裡的樣子。

這是販賣俄羅斯娃娃的商店。

這是導遊。

這是負責將導遊的俄文翻譯成英文給我們聽的客人下屬Katsa小姐,她是個非常美好的人。一直跟我分享她們當地還有我所認知的民情風俗文化。

她們很多餐廳門口都會有一個這樣子的突出的玄關,都很可愛精緻。

接著我們到她們當地最大的市區公園。

一路上張總都一直和客人走在一起聊天。讓我覺得很肅然起敬,張總真的是一個老闆,很大方,而且對人對事情的心胸和態度都不一樣。

最神奇的就是,這幾天都這麼的寒冷,張總和我的老闆每天都穿得少少的,都沒有多加一件衣服。

導遊說這個教堂是仿聖巴素教堂的屋頂。

這是薩拉托夫當地的烏鴉,但是很神奇的是他身上有白色的毛。這裡的烏鴉都是這樣,身上有很大量白色的分布。

終於走到的市區中心。

這棟建築物我已經忘記是什麼,但是我記得他已經有大約兩百年的歷史了。

在這棟建築物的對面就是我拍攝建築物的地方,有一面牆介紹著薩拉托夫城市風貌的歷史。

每個年代都有做當代的建築模型,很可愛。

甚至,還有製作我們剛剛走過來的河岸道路的模型。

幾百年來看著這個城市的建築,不知有什麼感受。

我們離開的歷史牆過了馬路,到了比較熱鬧的逛街區,也有攤販,賣好多貓咪玩偶呢~!

終於接近了中午,人也多起來了。

才知道在我們慢慢走在路上的時候,導遊的朋友已經偷偷的到了這條鬧區的街上其中一家餐廳訂了位子,客人要請我們吃中餐!!!!

在這邊請老闆幫我留個影,我在薩拉托夫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