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們又要吃成像是豬隻一樣的肥美了。我們在客人的安排之下進入了已經訂位好了餐廳,餐廳內部很暗,我是盡量調整了。不過還沒有錢買更好的鏡頭,總之就是相機光圈努力開大又用Photoshop努力調整,希望大家看了不要太計較。挖哈~~)

先入座的Katsa小姐,還有鄭先生和老闆。我也跟著入座,剛好坐在長桌的正中間。也好拉,這樣子我拍照拍左拍右都是非常方便的。雖然在客人面前,我拍個不停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好在客人非常能夠體諒我們雖然是來洽談公事,但是事實上也是觀光客。

下面這個是老闆身後的酒櫃。

客人和導遊之間正在七嘴八舌的討論該點啥給我們吃。

然後,開胃菜上來了。

麵包是主食,不可或缺。

再來就是配上火腿。看起來很像生的,但是事實上都是非常美味的火腿。她們的火腿吃起來不鹹,很清香。

也有魚肉片的部分。

放在麵包上面一起吃。不管是火腿片還是魚肉片,咬下去就化開,很軟很嫩很好咬。

這張是要照我的杯子右邊有兩個啤酒杯,是的。客人點了薩拉托夫當地釀造的啤酒給我們喝,一人兩杯。點兩杯的時候老闆幾乎昏倒了,張總坐在我左邊也很吃驚一人要喝兩杯啊。歐洲人真的都很愛喝啤酒。大家鄭再想該怎麼處理掉這兩大杯啤酒的時候,我已經喝掉半杯了。薩拉托夫的啤酒沒有任何苦味,有花香味,很棒。由於客人就坐在我正對面,老闆最喜歡跟我下達指令說客人請的東西就要吃光光。但是現在兩杯啤酒在前面,他這次也沒有特別要我喝光了還是吃光了。

中國人吃飯和外國人吃飯不一樣。我們一定要把東西吃光光才算是對客人有禮貌,但是她們看你東西吃完了會覺得你吃不夠,所以。小菜又點了一輪。老闆一直說他已經吃飽了。因此又一輪上來。

客人一直對老闆笑,老闆又做在客人正對面。所謂微笑就是最好的國際語言了,所以老闆非常努力的吃。接著,客人為老闆點的菜就上來了。當時客人有問大家想吃什麼,老闆就說豬肉好了,所以上了這個豬肉料理是給老闆的。

這個究竟是怎樣的料理呢?雖然是當地特色料哩,但是我看到有肥肉我就不會吃了。不過客人一直對老闆笑,老闆就開始吃了。挖哈~~ 我問老闆好不好吃,他說只有上面好吃,下面的料好像在油裡面游泳。我就在想,我跟客人說我要吃魚類的料理,不知道會給我吃到啥口味的~~

結果老闆和鄭先生是吃一樣的。我是沒有問鄭先生覺得好不好吃,可是他吃得津津有味的。

然後,我的魚料理上來了:當地特色的魚料理。

這是啥?酥皮耶~!

酥皮濃湯的酥皮,酥皮魚~!

這個不是我在誇,真的好吃耶~!

裡面有兩種魚肉,一個是白肉的,一個是鮭魚。還伴著白醬,非常好吃,外面的酥皮烤得很酥,吃下去就是很歡樂。哎呀我真的要講,我實在是太有口福拉~!!!

Katsa 小姐吃的應該是烤豬肉串。

這個室內的燈光真的條件很不好,真的很抱歉我沒辦法拍得很清楚魚肉的樣子。我只能說這個魚料理很鬆軟可口。

一下子就被我吃掉一半了。老闆看見我的料理非常羨慕,他說早吃到他也點魚了。

其實這一大塊真的很大。我的肚子超級撐啊~! 可是因為太好吃了,還是很努力的把他塞到胃袋裡面去。

這個是張總的。應該是牛肉類的料哩,請自行想像,我也不知道裡面長什麼樣子。哈哈哈~!

我這個「大逆不道」的晚輩請張總把錫箔紙打開一點給我拍,應該是牛肉還有洋蔥擺在一起的料理,感覺得出來很好吃。

就在很撐很撐的狀態下我吃光光了。

老闆看見我不但吃光,而且兩瓶啤酒只剩下半瓶,老闆說:「馬小姐,你真的活脫脫的像一隻蛇。」

 老闆,為什麼我會像一隻蛇呢?

老闆說:「平常上班,你中午頂多喝一杯珍珠奶茶或者是一杯牛奶玉米片,我認識你這麼多年,結果沒想到你也可以這樣吃。不就很像是一隻蛇,可以吞掉一隻象,又可以好幾天不吃東西嗎?」

...老闆,也不要把我形容成蛇嘛.....

我看著老闆啤酒還剩一杯,我說:『老闆,你說過的,客人請的要吃光光,你啤酒不喝光就是對客人不禮貌喔。』

老闆說好要我給他一點時間他會把啤酒喝完。其實,NH的大頭們都把第二杯啤酒集中給劉先生喝,他們大部分都只喝一杯。只有坐再客人前面的我們三個人有喝到第二杯酒。

就在我們很撐很撐的時候,又送上了冰淇淋!!!!!!!!!!!!!!!!!!!!!!!!!!!!!!!

大家都有冰淇淋,這也是當地的。我們看到冰淇淋就昏倒了。因為肚子已經很飽了啊 。但是這個冰淇淋很特別。粉粉的、脆脆的,裡面還有包東西喔,非常非常好吃,而且很濃郁,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冰淇淋,雖然胃剩下1%的空間,還是塞進去了。

老闆雖然肚子很飽,但是他一直對這個冰淇淋讚不絕口,還說台灣如果賣他就發了,他一直吃一直吃,還是把他吃完了。

還有紅茶...

老天啊,我也未免太有口福了吧....

偷偷拍一下老闆沒吃完,哈哈哈~~~

不過老闆快要喝完第二杯啤酒的時候他特別拍我要我看清楚,他是有喝完酒的:「我吃的沒辦法吃完,但是我至少喝酒不會輸你,你看我有喝完囉,真的喔。不能說我喝酒輸給你喔。」好好好,酒有喝完啦。

老闆,至少桌上那片你拿的土司也要吃完吧 ~~~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客人狄米區先生,非常非常感謝這個酒足飯飽的大餐!!!!!!!!!!!

這個是這家餐廳的門口。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我們已經準備好要去下一個客人幫我們安排的景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