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嘛?我們從小巴士上面下來,回到河岸旁我們的飯店,我們進去把客人送我們的酒放回去房間。結果出門會合,翻譯小姐已經離開了,剩下客人和他的下屬Katsa小姐等待我們。結果他帶我們去飯店隔壁的河岸,又是一家餐廳?我看了看時間,才快要下午五點鐘,我們結束中餐的時候已經快要三點,過了不到兩小時就要吃晚飯啊?我們這些人一陣驚呼,可是客人早就訂好了位子,我們又只好硬著頭皮進去。

是非常的漂亮的一家餐廳,我們心裡想,這次不能再讓客人請了,張總跟客人說,這次我們回請,因為也許下次要再見面的時間不知道何年何月了,緣分不一定讓我們這麼輕易就可以遠度大陸見面,請讓我們回請一頓,客人就只好答應了。

這又是一個外套要先寄放的餐廳,其實這在歐美的餐廳都很普遍,只是在台灣都掛在椅背上。大部分高級的餐廳都會先將你的外套先寄放著呢。

又是一整個高級,又不知道多少錢了。我怎麼一直在想這一頓要多少錢那一頓要多少錢呢?唉,我真不懂得享受人生啊。可見是現在生活過得太苦了,每一頓都斤斤計較吧。

這個椅子多麼紮實啊,要搬起來還真不容易,難怪這間餐廳服務員都是男性。

薩拉托夫客人在跟服務員點菜,貼心的Kasta小姐,我們兩位Ladies可以吃輕食也可以喝淡的酒了,不用跟男生混在一起。

Menu cover

小菜上來了。俄羅斯人在主菜上來之前,總是喜歡上非常非常多的冷盤小菜。

這個捲呢,是我唯一推薦的小菜。可能看不出來吧,但是這個外層這個邊緣是黑色的外皮,這可是菇類,這是香菇捲喔。很大很大的菇捲著很香很嫩的燉豬肉捲,上面有香甜的醬汁。

這個兩片冷盤夾起來的醃漬品,我覺得不好吃,左邊的太辣,右邊的又太沒有味道,好難形容喔。

這個看起來很像甜的豆沙餅,但是事實上這個是沒有味道的麵包,很香很燙,可是沒有甜味也沒有鹹味,也不油。

左邊這個是Rose Wine 是我和Katsa小姐兩個人的酒,很甜很順口,非常淡只有3%的酒精濃度,很好喝。

人生短暫相遇筵席。

這個是沙拉。與其說是沙拉,不如說是蔬菜吧,這個上面是可以食用的香菜,她們都是直接用手拿起來撥著生吃,我們也入境隨俗,口齒留香很好吃。

這個是炒菇。

其實大家中午根本都還沒有消化,現在又要吃這些,大家表情都很凝重

我和Katsa小姐私底下約定好都吃很少,這是我們兩個人都點的海鮮沙拉。

還有海鮮湯。真的是超飽...

然後...

這是男士們自己要解決的烤肉...

男生沒辦法喝Rose Wine他們得跟客人一起喝伏特加,超強烈的俄羅斯伏特加。

同樣的也有歌曲表演。

不知道何時還可以跟Katsa小姐再見,我們交換了很多彼此國家文化結婚的看法。因為兩個女生都到適婚年齡了XD~~ Katsa,妳一定要很幸福~! Katsa小姐還分享了她手機裡面她養的貓咪照片。我們兩個都是愛貓人呢! 後來她爸爸來接她她就先離開了,我很急忙的留下她的email。

終於像豬支一樣被灌飽以後.... 我們去領外套... (在場老闆們都被嚴重灌食,挖哈~~)

牆壁都是歷代優秀服務員的照片。

我們在門口跟客人說再見。說自己回去就好了,客人的家距離這邊也只要走二〸分鐘,我們飯店只有在隔壁只要走一分鐘就好了。

此時,晚上七點,肚子沉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