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薩拉托夫的機場,又經過極為嚴謹的安檢,就是全身幾乎脫得剩下一件上衣還有褲子,皮帶鞋子五四三全部都要脫掉仔細檢查搜身,我是一下子就通關了,老闆和梁先生就被檢查很久很久,全身都被摸光光的,因為他們身上口袋藏了太多五四三了,哈哈。

由於來薩拉托夫和回莫斯科的時候飛機餐都是一樣的,所以這次我就有拍下來。

左邊中間那個三角形的V開頭的那個,是牛奶起司,是我吃過最好吃最好吃的起司,拍下來做紀念,全世界最好吃的起司竟然在前往薩拉托夫的飛機上面吃到,真的很不容易。是的,他們很流形吃那個圓形火腿,這些老闆他們都超愛吃的,但是我完全沒有吃,我把我兩趟的火腿都給老闆了。

這是拍到的雲,然後我就把相機收起來了。

這〸幾天以來,身邊總是坐著老闆,出差好像就是這樣,沒辦法隨心所欲的,但是我已經充滿感激,可以來到這邊太好了。

很快的,兩天一夜的薩拉托夫行程就要結束了,這段旅程是我來俄羅斯最喜歡的地方,沒有酒鬼、沒有光頭黨,就只有溫暖的陽光,還有令人喜愛的人情味,還有讓我們自嘆不如的工廠。我覺得我還沒有來得及好好認識深入一點,我就得離開了,讓人有點嘆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