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行程是最輕鬆的,第一天就有按摩。

這個按摩不知道是要除去我們在台灣工作時的疲憊,
還是先幫我們暖身為了明天開始的出操作準備。

其實我是有點緊張的,因為我很怕癢,在我身上捏來捏去,我不就會笑到發癲了。
所以,我在車上就跟我們這群說,我實在是超級怕癢的,
待會,聽到我笑的話,請一定多多包含。

小謝在車上時,有特別的講,這種柬式按摩,是比較溫和的,
不像是泰式按摩,會直接站在背上踩。
基於要指壓透過去力道,最好穿柔軟衣服的衣服,
如果沒有柔軟的衣服,按摩院會有柔軟的衣服給我們換。

還有小謝說,我們不會說柬語,但是如果按摩的力道不喜歡怎麼辦?
如果我們覺得太小力了,可以把大拇指往上抬起來,意思是可以用力一點。
如果覺得按得太用力了,要小姐輕一點,可以把小拇指伸出來往下指。
如果很ok的力道的話,就比出三那種ok的手勢,她們是看得懂的,就別比中指喔XD~

講了老半天,我心裡只有在想也許會很癢的事情。

按摩完之後,也要記得給小費。
一般是給三千塊柬幣,也有給四千塊柬幣(四千塊柬幣等於一塊錢美金);
如果覺得按得很不錯的話,可以給到五千塊柬幣。

很快的,到了按摩院了。
換拖鞋,分配房間,我們這裡是分配到15個人可以使用的大房間,
室內燈光很暗,沒有辦法照相,我想,大概是營造出讓人想睡覺舒服的光線吧?

裡面有一群穿著制服的小姐等你,噢等等,
不是那種小姐拉,就是很正常的小姐。
她們這邊如果是紅燈區的按摩院,門口是會有紅燈的。

我選了一個看起來很利落長相的少女,然後他叫我正面朝上躺在床上,
檢查過後我的褲子不用換後,就叫我躺著。
整團的每個人都在找自己想要的按摩小姐,大姊是躺在我右邊那床。

等到一堆聲音終於安靜後,小姐的動作是一起開始;
首先,先拿濕的毛巾,幫我擦腳,那個毛巾是冰涼的,
我認為是有一些薑汁在上面,因為雖然冰涼,可是擦過之後就立即溫暖起來,
而且很快就乾燥了。


然後,把腿凹成 < >形,就開始跪坐在腳掌中間,雙手各握住腳弓,
用身體的力量左右左右開始慢慢的按。
從腳弓到腳踝、慢慢往上到小腿、往上到膝蓋、到大腿,
然後在大腿的大淋巴腺那裡按住不動。
大概停住約有三〸秒嘛,然後鬆開又從來一次由下往上壓。
哇,瞬間鬆開的時候,我兩條腿忽然整條熱呼呼的。這就是大淋巴腺的魔力嘛?

再來一次,又在大淋巴腺的地方停住不動,然後又突然鬆開,
哇,又是雙腿全體發熱發麻。
然後就開始單邊的腿開始按摩。

左邊整套按完按右邊。

其實按起來只是有一點點癢而已,還不會癢得太厲害,都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我想他是又照著穴道按的,然後,按到一定的程度後,就會開始做瑜珈的拉筋。
踩大腿後方拉小腿、抱住你的上半身幫你扭腰左右轉,

後來就是翻過去,捏背。
捏背我就開始很癢了,還好還撐得住,
只是我差點還是要狂笑起來。

最後捏頭完,
終於完畢。

小姐最後奉茶,就是要給小費的意思吧。
我很滿意,給他五千塊柬幣的小費,因為決定下次可以這樣幫我家男孩按摩,
所以算是教學費XD。(小姐收到五千塊對我笑得很開心)


按完,
小謝就帶領大家去吃晚餐。
晚餐是自助餐。

餐廳為:ANGKOR MONDIAL。

還有很棒的歌舞表演。

請大家要了解,柬埔寨的舞是祖先,泰國舞是從柬埔寨這邊流傳過去的喔。
因為泰國人快要一千年前攻打吳哥王朝後,也把這個舞蹈學過去了。

台上跳舞的女孩是仿造著寺廟牆壁上的仙女的裝扮和舞蹈~ 這個之後會談到

( 妝最濃...首席舞者)

(灑花瓣)

□□□□□□□□□□□□□□□□□□□□□□□□□□□
題外:這裡有我錄影一段舞蹈。
      很短,僅是為了讓大家知道舞蹈其緩慢代表的優雅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