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轉接環,濾鏡片,廣角和放大鏡頭

收到這個禮物很驚訝,也很開心,我家男孩也許常常聽到我在感嘆說,唉,怎麼東西不能再拍更好或是更清楚一點,在我買這台E550的時候,他說,這已經顛覆了他的想法,他以為我會買一台粉領用的名片機種,消費機種,但是,當年我卻買了一台比較像是男生會挑的相機,而且還是可以裝上轉接環的...,兩年後,當我們用這台已經用得很熟悉的時候,我家男孩竟然買了這份禮物給我,讓我的相機頓時升級成了中階版本。

我真的很感動。雖然我家男孩很嘔,沒辦法在我去吳哥窟之前就拿到鏡頭,但是,我認為這根本沒有關係,才拿到鏡頭幾天,就帶著它們去旅行,反而不一定會有好的效果,不如跟著我家男孩慢慢練習,更有感覺~!

於是,帶著鏡頭,終於等到週末,去士林官邸練習!!

我們在攝影裡面真的是大菜鳥,所以請大家別太在意我們的拍攝結果,只是分享給你們看我們一起試拍的喜悅,我想,使用到好東西那種興奮的感受,真的是只有當事人才可以理解吧,能夠照出好相片,那種知道之前不足可是現在可以更好的那種心情,真的是非常感動~!

這隻蜜蜂我家男孩拍攝的,下面三張花是我的試拍作品~!

這個特殊品種的也是我家男孩的作品,還有下面這張活動中心,是我家男孩試用廣角鏡頭拍攝的(有廣角鏡頭真好)

好棒的禮物,我在我們試拍完的隔天,就為了這份禮物買了相機包和拭鏡布,然後改天買兩包乾燥劑就算是一個超級業餘的兩位小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