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選定餐廳,一沱人擠進了了這家店,大家都很詫異的看著我們。相信我,如果你今天坐在一家餐廳裡頭忽然湧進了19位外國人,至少你也會多看個兩眼吧。

好玩的是,服務生都不會講英文,但是那個服務生很聰明,因為在場有一桌會講俄文和英文的日本人桌,她就請對方幫我們翻譯。

七手八腳服務員排好座位才知道這是自助餐廳,而且只有沙拉吧,但是我們剛剛才被驚嚇過度,所以,大家也不想再換了,反正就快點去吃吧,所以,我們匆匆點了飲料之後,就去拿菜了,其實菜色很少,但是我們就是要塞點東西來讓我們稍微淡忘之前在地鐵站的經歷!

大家趕緊起身去拿東西。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右邊是炒飯,但是很不好吃。

這是老闆拿的,他說他喜歡把盤子弄得很像畫布一樣有色彩,但是他並沒有吃完,祇是嚐味道而已。

這是我的第二盤,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要拿什麼了,這兩條小魚是醃漬的生魚,非常不好吃。我想我最推崇的就是每餐都可以吃到非常新鮮的蔬菜水果吧。

來看看桌面:

由於是沙拉吧,害怕大家沒吃飽,所以又點了烤肉串:

牛肉。

羊肉。

雞肉。

薯片。

還有鮮切蔬菜。

很恐怖吧,雖然大家點很多,但是也沒有吃到這麼多,點這樣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壓驚,大家就是點就是了,令外一方便我也非常佩服其他人,都已經是俄羅斯時間晚上九點多了還是一直吃,她們真的是太強了。

為何我說老闆沒吃完呢?哈哈,右下角那盤就是證據。老闆一定不知道我偷偷拍他的盤子吧。不過說真的,這家的沙拉吧真的不是很好吃,好吃的都是最後的烤肉還有蔬果而已呢。但是現在大家只求一個可以平靜的地方吧。

最後有個比較妙的地方就是,老闆要去上洗手間,結果分不出來哪個是男生哪個是女生,結果走進女生廁所了,哈哈~~

請問哪一個是男生哪一個是女生呢?老闆以為上面那個是裙子,下面有三個的是男生喔,錯了,其實上面是男生的M,下面是俄文的W喔。請不要再搞錯了!! 還好進去的時候女生廁所沒有人啊~~~

這個是她們的巴台,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是下面是皮草的感覺,很特殊,所以拍下來。

終於,吃飽了,大家又做了一站地鐵回到飯店。我們飯店距離地鐵很近,只要出了飯店走一兩分鐘就可以到達地鐵然後就可以坐著地鐵到處走。只是可惜今天好不容易跟大家出來就在地鐵遇到醉漢。

看見飯店大家都很開心。

我一回到房間就拿著電腦去三樓上網,寫信跟家人說今天在地鐵遇見的事情。真的很恐怖,也算是跟大家報平安。要不然幾條命都不夠用的。

大家以後四月不要到俄羅斯。然後晚上也不要出去亂晃呢! 一定結伴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