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離開了變身處,來到同一站的御香宮神社我們抵達這個神社只有一個目的:取得御香水。

御香宮好像是專門祭拜懷孕、生產順利、還有祈求身體健康這三個是最靈驗的神社。然後這個神社裡面有一個天然的泉水御香水,獲選為日本百水之一,月桂冠大吟釀清酒就是使用這裡的水來釀造,非常有明,而且據說古時至今日,有很多生命的人到這邊祈求之後喝了御香水,都痊癒了,真的可謂之神水。於是,我們早就準備好要取這裡的水,回去給阿丹、樂高還有家人飲用。

一路上一直大雨,我手上只有一個小小的陽傘,和腦公在雨中不斷前行。

這個,是個公廁,讚吧。

終於抵達御香宮,雨勢暫緩,我們很開心的走了進去。我們拿著前一天上飛機前買的水的水瓶還有腦公今天自己買的礦泉水的水瓶沖洗乾淨,準備進去裝御香水。

先到這邊洗手,這裡的水也是御香水。


然後拜拜。祈求神宮皇后保佑全家健健康康。

在這邊拜拜的時候,看見好多很誠懇祈求健康的人,搖鈴鐺好大力的,然後提著好大瓶一袋又一袋裝滿空瓶子的大袋子去裝水。比起來我裝個兩小瓶寶特瓶非常lady。

看看我左邊那位歐基桑,他的大水瓶總共有四五瓶,還是用手推車推進來的。

對了,我的鞋子是NOAH SHOES的夾腳涼拖鞋喔。

結果,我裝了兩瓶,我和腦公一起喝一瓶,另外一瓶要放在託運行李回台灣給家人呵。還真是無敵珍貴的一瓶啊,我看著左邊歐基將裝這麼滿這麼多,忽然想著怎麼我只有帶這麼小瓶,真的是太太太太可惜了,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再去啊。

就在感謝神宮娘娘賜水後,準備離開神社到門口,看見貓咪耶!!

這個感覺真美妙。貓兒,你也有喝御香水吧!!!!我們一起健健康康的喔~!

結果,回去我和腦公詢問彼此的心願,才發現兩個人都很誠懇的祈求全家身體健康,也都有祈求貓咪身體健康,但是,祈求完到我們詢問對方的時候才發現,根本沒有到最靈驗的廟宇祈求生小孩的事情,哈,可見我們對於這件事情還沒有很擺在心裡面啊XD~~~,因為只有家人的健康對我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