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伏見稻荷大社

伏見稻荷大社非常有名,可以說是每個來京都自助旅行的人都會來的地方,我來是因為,我來京都這是第三次了,卻是第一次抵達這裡。

只是此時此刻,下雨的京都卻讓我怎麼拍也拍不出很愉快的感覺。

京都的地鐵位了維護古都,算是線路少的了,但是依舊很豐富,甚至跟台北市比還通順一些。

我看見這個冰淇淋衝了過去就買了,這是豆乳冰淇淋、還有黑豆乳冰淇淋。超好吃。

而且黏性超強,小姐裝完我的冰淇淋還整個倒轉冰淇淋給我看真是讓我傻眼。不過我不敢再到轉一次我的冰淇淋拍照,就乖乖吃了,真的好好吃!!!

結果我踩著NOAHSHOES牛皮夾腳涼拖站在稻荷橋上,結果又拍到準備閉眼睛拉,吼!!

由於又下雨又下個不停,我買了一把大傘,就是左邊這家店內商品一律1050円的這家。反正我們家裡那隻多傘骨的那隻也斷得斷、散得散了,買了一隻24根傘骨的。看看日本的傘堪不堪用吧~

於是,腦公走在稻荷大社前的路上,好有風情喔。

這些,都是商家奉納的牌子,只有一邊,其實兩邊都有,可以想見這家大社多麼靈驗。

有借到魚眼鏡頭才可以180度全部拍進去,包含腦公的微笑在內。

然後,進入鳥居長廊之前,看到一隻貓。不過這樣真的太遠了,所以靠近一點給大家看清楚。

看見鳥居下面柱子的黑貓了嗎?很乖很親人,可以隨意給路人摸摸的。

雖然一直在下雨,但是這個鳥居林的壯觀還是讓人驚艷!!!

結果我在來京都前原本想要拍一張晴天的鳥居下的夫婦合照,結果現在下大雨有夠陰暗的,根本無法拍合照嘛><,可是又帶腳架了...所以就拍了一張....

鬼啊!!!!!!!!!!!!!!!!!!!!!!!!!!!!!!!!!!!!!!!!!!!!!!!  好爛的合照~~~ 可以說是這次合照最深刻的記憶了,哎~~

好多公司深深的感謝著稻荷大社!!! 我們也有去拜拜,請稻荷大神祝福我們闔家平安。

要準備離開的時候,貓還走出去討摸摸,好多遊客都好開心咧~!!! 今天真是好日子,讓我看見了京都的貓咪~!

紀念一下:2010/07/11的車票。

我們原本還要去另外一個神社的,可是已經下午五點多了,我看我們已經有點累了,所以,乾脆去大吃一頓吧。我跟腦公說「今天我生日,我請吃一頓大的。」腦公大聲歡呼~!可見腦公也累拉~!

晚餐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