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來了一對男女,我只記得女方臉蛋白皙宜人,穿一件紅色的上 衣,我很喜歡著紅色上衣的女孩子,而且是要很貼身的那種,她的身上飄 來了淡淡的玫瑰花香,連頭髮所用的幕絲都是很香的味道,那時連我的心情都漾起了些,熟知你似乎沒有知覺,你告訴我,你失去看美女的能力, 我不以為然的用小女孩回嘴了 :「那你幹麻說我漂亮?」你笑咪咪的貼近 ,告訴我說,因為我不是美女。


唔…講出來了喔,被我逼出來了吧,好啊,可惡... 即便你將這句話收回去了,可是我還是很在意....,對女生這樣講,還真是把我當作是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